週末外拍+吃吃東西



星期6跑去心之芳庭跟阿歪外拍,基本上只是去打醬油。

一個人開車上山太無聊所以找了阿筑

一大早起來,也不早了9點了(幹

然後就去高鐵載阿筑,後來才發現有另外兩個人也搭高鐵來何不一起載ㄋ

星期六以為加減還會塞車之類的,根本暢行無阻沒有迷路(副駕駛座沒有載路痴就是不一樣

所以ㄋ我們10點半就到了吧??應該?總之基本上是跟阿歪約11點到心之芳庭
阿不過我也很不意外的阿歪他們遲到了WWWWWWWW

5年前吧?去過心之芳庭,那時候我覺得地方頗大的阿
怎麼這次去覺得很小(幹

意思意思放張照片



整天我都在說那愛心樹中間的話
[甚麼都不要說!只要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就好](煩

反正我就是去當觀光客的WWWWW

在等待的時候就跟阿筑到處晃然後買了小情人套餐(??
就是薯條+雞柳條+2杯飲料XDDDD

說真的如果沒有用他的抵用券超貴的WWWW
後來還多買了一杯冷泡茶,推推好喝還可以回沖(重點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幹

就看他們拍拍照,我就在那錄智障影片XDD
跟阿筑聊天就結束了

然後晚餐吃輕井澤喔好久沒去吃XDDD去漢口店當超級暗,我只看的到火鍋沒了WWW

我覺得我失憶了WWWWW


好吧直接說今天好了WWWW

終於去吃了巴特二店

跟娃娃去吃飯

蛋捲忘記拍丟個鬆餅

建議不愛吃甜的人2個人吃一份WWWWWW

假日出們真的是太可怕了到處都是人,靠杯我到底幹甚麼了?!
啊我終於買了GTA

剛剛網誌打到一半就跑去玩了(欸

好難控制阿

就在我當我以為我大概一輩子都只能當遊戲智障時,我哥也跑來玩了
恩剛開始玩的人都像智障我放心了(幹

真的要習慣遺下,拜託煉金術士系列快出中文拉TT明年初~~~~~快來~~~~~

戴玖贊助!戴玖贊助!戴玖贊助!很重要要說三次

看到這得大家都是見證人

天哪我為何都只能打廢文,要當日記還沒辦法WWWW回到家就忘得差不多了WWW

我應該把網誌較廢廢的生活TT

阿拜託大家推PS4遊戲給我玩TT遊戲智障也能上手的遊戲拜託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鐵站既簡單又複雜-左營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