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站既簡單又複雜-左營站


嗨各位~

這個月跟上個月都在高鐵發生了一些智障事所以我決定來寫這個
覺得我一直在發生智障事,先來說說發生了甚麼事

11/28帶阿孟從坐高鐵去高雄去FFK,非常難得的我提早了10分鐘到高鐵站!
但因為這次是自己開車去,所以要停好車在走一段路去月台,時間抓得超級剛好!!!

走到月台!剛好差1分鐘!!!衝進去就到了!!

但到月台時發現..........車ㄋ?!就算錯過也讓我看一下高鐵的車尾燈阿!?

頭一轉
然後我飛奔去南下月臺,看到了...我那班車的車尾燈了........



而且我在台中做高鐵不知道做幾次了,帶一個第一次坐高鐵的人走錯月台..............

一世英明毀於一旦

這次FFK是阿洛大大開車帶我們去會場,因為一開始沒有跟阿洛直接聯絡都是透過雞絲

天哪我居然叫一個路痴指路(幹 雖然這次的事跟雞絲關西不大就事了WWW

--早上通電話時--

雞絲:「阿洛說他會開車到2樓去接你!往摩斯那裏一直走!」
我:「拜託你不要為難一個台中人好不好,我哪知道摩斯在那。」
雞絲:「你就走就對了啦!我很忙我先掛了!」
我:「ㄛ.....」

最後我直接要了阿洛的電話XDDD

到了高雄後,我依照路標!說真的高鐵裡的標示都非常清楚,人在那真的很好找路的!

我:「應該是往那邊吧?那裏寫載客區」
阿孟:「應該吧?」
走了一下後
我:「欸幹看到摩斯了,幹他關了WWWWWW雞絲的報路超級廢WWW」(雞絲:怪我ㄛ

我:「靠他載客區載4樓ㄟ雞絲事講甚麼狗屁2樓拉」
當下的我真是錯怪雞絲了他真的沒講錯WWWWW

不過依照雞絲過去的紀錄他講錯的機率大概是90%

所以我決定相信指標,跑去4樓等了

等到阿洛打電話過來問我在哪,我人就在載客區啊!!完全找不到人

我:「我在4樓載客區啊!電梯出來那哩!」
阿洛:「啊?你在4樓喔!你下來2樓啦!我在2樓你到了我開過去」

當時的我一直在想照著指標走怎麼會錯誤??

而且早上的我才眼殘

到了2樓後,上面的標示寫著

[下客區][計程車載客區]

我的反應→

我明明就走對!!!幹激動到我剛剛不小心儲存案成發佈

阿洛:「天哪我沒想到你這麼乖」
我:「拜託!!我第一次走到這邊!!」

不要為難外地人好嗎?

不要為難外地人好嗎?

不要為難外地人好嗎?

還有遵守交通規則    >.0
副個高鐵平面圖

紅線是FFK第一次走的路線,藍線往4號出口是我平常下去的地方

是說在畫的時候覺得應該會挺複雜的吧?
畫兩條線就結束了啊!??

路標是死的人是活著的。

就是活著的人才造就明明在同一個地方卻碰不到面

當時阿洛一直再說
 阿洛:「我在車站大廳那裏啊!在2樓的車站大廳!!!」

不知道車站大廳在那的人可以看上圖,發現車站大廳在哪了嗎?
那裡車子他媽的開不進來好嗎?!

從月臺出來的地方就是車站大廳啊!!!阿洛!!醒醒!!!(幹

EN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