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41感想PART2

是隔好幾天今天已是CWTK我還在寫CWT41的心得(幹

上次講到哪來著,歐我才講了第一天的早上

是說因為我們都很晚到,進去基本上就開場啦!

不過我在外面等了一下朋友比較晚進去,進去就是一陣忙亂(?


不過漸漸靠近的人群,一開始我也覺得沒啥?

直到一個人問了ㄉㄉ甚麼時候開賣,我才驚覺這些人原來是來買ㄉㄉ新刊ㄉ,在驚覺原來開場ㄌ喔!?

總之又一陣混亂的開賣了,第一次遇到拉隊伍想說找CWT的工作人員來幫忙,結果他只給了我牌子,跟叫我把人拖到外面,但那....門口離攤位的距離略遠...

反正後來我發現,排隊的人都很乖的自己排好,還會自己轉彎
天哪大家都是模範好宅宅(幹

雖然玖狩的攤位便冏攤了

為了解決這個狀況我在一個很短的距離弄了個中斷處XDDD


再設中斷處前還聽到路人說

哇隊伍排成這樣(黨道別攤)角攤那個人超級生氣吧

然後角攤的那個攤主正在

腳開開的幫隔壁攤結帳WWWWWW
箱子太多導致她只能呈現這動作WWWWWWW

ㄉㄉ:[現在呢?]
玖:[你不覺得應該先把這些箱子清走讓我能站直ㄇ?


反正就順利的結束這混亂,這次ㄉㄉ帶了韓國人大大一起來擺攤

但混亂中四友就跟他一起去逛攤了

玖:「他們....要怎麼溝通啊??」

CWT2天我們全部的人都經畢生所學的英文拿出來用
總覺得我只會講YES,NO,GOOD! OH~~

覺得肢體語言很厲害(幹

事說我這場像是玖銀行的員工

GINNY:欸我要給玖狩錢,他看起來好像很忙先給你好了
兔爺:欸玖狩看起來很忙錢先給你好了

我還特地用一個口袋放玖的錢

場次再來就是買買本任認親了XDDDDD

總之場次結束後就是我們最期待的!!海底撈!!!!

懷著滿心期待地出發,殊不知這只是個地獄的開始

然後嘗試了搭Uber

大家快輸入我的序號kh7snzs1u1(幹

以前場次結束就是搶計程車戰爭,這次搭uber真是隨叫隨到www

是說因為第一次用叫到高級車了www超智障wwww因為分兩台車我這邊是還好,就只是天真的以為uber車都這麼高級喔wwww

玖狩他們搭到賓士,司機還穿西裝戴手套出來幫他們開門

感覺像哪來的大小姐參加CWT要回家WWWW聽說路人都震驚的目送他們離開WWWWW

我跟四友跟友人A一起先到了海底撈抽號碼牌,大概5點ㄅ

138號然後現在是55號

你在開玩笑ㄇ?



一個等到天荒地老都吃不到的節奏

當然我們最後當然是沒吃到

海底老會給你一個小單子讓你隨時掃描現在到幾號了,說真的他一個小時才前進1號ㄅ
吃個屌

我感受到了信義區的可怕了媽媽我好想台中喔


決定去吃樓下隨便一間,但每一家也都要等1個小時阿

阿是說現在差不多7.8點吧?

不過等過海底撈之後覺得1個小時很可愛

最後吃了鐵鍋鬆餅,之前在台中吃過分店這次來吃吃看本店

然後玖狩的胃像是破掉一樣的一直吃不飽,回去住的地方我還跟他跑出去吃烏龍麵

------------------------------------DAY2

第2天好像沒發生啥重大事件(??

總之就到處認親了XDDDDD

然後硬塞無料給別人(幹
然後跟目攸像水平線一樣一直錯過

是說我最近很喜歡拍照,覺得人生必須留點記憶(幹

娃娃:「好潮ㄛ~」
幹嘛不給我拍辣
雖然還是有拍XDDDDDDDDD

是說推薦會場外面賣的海鮮焗烤,他好好吃喔WWWW

四友:「天哪我沒想到我真的吃的到海鮮」(幹


然後我又要講晚餐了(很快

總覺得我的CWT重點一直在吃甚麼

反正我又跑去吃鍋媽媽了,只有鍋媽媽不會背叛我

還有兩個叫我推薦台北吃甚麼的人最後跑去板橋吃飯說好要吃鍋媽媽阿


最最最後!!!!這簡直是定番了!!每次搭高鐵都要發生悲劇!!

高鐵!!我是你忠實的客戶!你為何次次背叛我

我....明明提早買票了...我買到早上9點的票

還是65折


只好補票搭自由座

在我補票的過程中玖狩跟四友已經先下去想說要站個位子之類的

我下去之後...天哪嚇死人

人多到從高鐵漫出來喔

秒決定搭下一班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WWWWWWWWW

CWT結束了覺得下次該出新刊了

就這樣掰掰~~下次見WWWW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鐵站既簡單又複雜-左營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