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初心者感想文!PART2

速速的來打PART2

因為我今天又去屈臣氏了

覺得是個罪惡的地方,不過我還有一些目的是為了集香蕉點數

總之買了艾瑪史東代言的REVLON 粉底液(靠背我超像在打廣告
但一切都是為了艾瑪史東(幹





在屈臣氏看到就自然而然的走去WWWW

而且他還在特價QQ逼我~~~~玖:你沒再用你是在買三小

我會用!!!真的!!!

總之我買下來他才399!!!怎能不買~~~



反正我已經路過屈臣氏看了好幾次最後終於買了WWWWWW

在試用時超好推覺得心動~~~~~阿不過還沒擦在臉上過??
然後下面這張是我所有的化妝品ㄅ(少
還有一個是防曬




然後雖然有眼影但我從來沒畫過,阿我還有一隻眼線筆但我也沒畫過(幹

看照片也知道我一副很少用過的樣子WWWWW

我的粉餅還被我弄丟了
反正我的步驟就是

防曬→粉凝霜→蜜粉→沒了(幹

那個三色牌是當我痘痘特多時拿來遮暇ㄉ很不常用到?
因為我真的很怕我畫一畫變妖怪不自覺跑出去嚇人


說真的我會開始化妝的原因,就是因為該死的黑眼圈
跟我太常熬夜看起來像吸毒犯(去睡覺好嗎

畫過之後發現化妝品真是神奇WWWWWW就開始嘗試學習化妝?

而且真心覺得會化妝的人超厲害,到底是怎麼畫左邊阿WWWWWWW

好沒了這些就是我的心得WWWWWWWW
感謝看到這得你WWWW

因為這兩篇好像沒啥任何意義WWWWWWWWWWWWWW

這裡是PART1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鐵站既簡單又複雜-左營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