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食物記錄吧?

明明一開始就打算寫食記得BLOG變成一堆場次遊記XDD


好了我要來推薦台中餐廳了!!!!!燈燈燈燈!
身為一個台中人每當有人問我台中有什麼好玩時

我就..................?痾..........我知道很多餐廳?


因為記憶有點差就照著照片順序發了WWWW
首先

最近跟娃娃打結阿筑去的八日八





我點的是啥啥啥員工餐吧(????
反正就是員工推薦XDDDDDDDDDDDD

基本上很像起司牛肉燴飯?娃娃點的比較好吃(幹

不過很推薦去吃8日8!好吃好吃而且在一中附近而已!


在來是超級推薦!!!鹹派辣!!!!!
Urara 閣樓上的鹹點店



AND他真的是在樓上喔XDDDDDD
鹹派好ㄘ
我還特地自己做來吃鹹派真的很好吃ㄟ

在來也算是愛店之一ㄅ??
StayReal Café


好像是五月天的店之類的??
反正超推鬆餅WWWWW

痾可是我點的這個我不是很喜歡(幹
就我不愛吃南瓜,那個黃黃的是南瓜但其他部位很好吃

他有一個口味是珍珠奶茶鬆餅超~~~~好~~~~~~吃~~~~~~~~~
在來是台中開了一堆的尼克XDDD



6號店都比較多這種合式的餐ㄅ?

但是很好吃~~~~台中人感覺得吃過尼克了??有夠多間XDDDDDDDD

在來這個試昨天去吃的燒肉WWWWW


痾....就是好吃的燒肉囉XDDDD(ㄍ
阿是單點的,但是好吃
在來這個試UUC推薦ㄉPIZZA

Copain義式廚房


痾...一樣是別人點的比較好吃(幹
但是這個也是很好吃的XDDDDD

半熟玉子掊根披薩推推!!!!

我點的好像是培根鮮蔬蒜香奶油披薩?

在來!!!超級大推!!
我真的很愛吃XDDDDDDDDDD
一中的!
INO Ice

因為這天很冷我就沒點冰了XDD
反正是冰淇淋根紅豆餅!他每天口味都不一樣XDDDDD
超酷的,點了珍珠卡式達啥啥啥的???反正超好吃啦XDDD
可是要等很久WWWW
應該說他有一個出爐時間過了那個時間就要在等很久WWW
最好是打電話預約~

冰淇淋前幾天去吃了蘋果白蘭地~~

挖這家我不記得他叫甚麼ㄟ(幹
反正是在老陳咖啡對面的XDDD
也很好吃WWW



都說到老陳了也要來推推?XDD

這是TAMATO推薦的!
當初聚餐本來要辦在這但她客滿了只好(RY

L'espace 老陳


超級推薦鮪魚蘋果~~~~~~~~
就是好吃!!!

我簡直是史上最廢的食記
除了好吃好推不會寫其他的東西WWWWWWWWWW

想說CWT台中場要到了給外縣市的人參考(幹

雖然.......這些地方都離逢甲很遠(幹

總之就是好吃好吃

掰掰~
EN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鐵站既簡單又複雜-左營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