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42感想什麼的PART1

嗨各位事隔好久又來寫BLOG辣!

反正就有場次才寫阿(廢

總之讓我個金魚腦來回顧一下發生何事好了(ㄍ

DAY1玖狩又錯過高鐵了ㄏㄏ

一個從台中出發一個從高雄,為了同時到達台北買了同一班車,但他錯過了我跟四友只好..跟他去搭別班車的自由座ㄌ....

(高鐵是我們都跨不過去的坎

總之這次很難得的我們超級早到會場的辣!

這次CWT超級熱的辣!

我超級穿對衣服!2天都是!感動不已有個天才穿刷毛的好可憐喔^^(四友:幹

唉呦其實我沒什麼記憶了ㄟ(幹
我CWT到底在幹嘛阿,覺得好像就是閉著眼睛亂買本而已ㄟ

第2天發現我買了一箱本子(幹

我:欸有些事之前買的好不好只是放在玖狩那

四友:可是....那還是你買的阿?

我&玖:!!好像說對了什麼

我就是個賺兩千花三千的人辣

------------------



總之這次空空大精靈又來幫我ㄌ

空空太專業,我什麼屁都沒說他什麼都有準備(自己準備好ㄇ

到場時右邊是雞絲左邊是玖狩

朋友:诶~他們都有桌巾ㄟ!你的呢?

我:嗄?你以為我是那種會準備桌巾的人嗎?

在場的人:不像阿。

我:ㄏㄏ

然後就突然的......

空空:欸我有帶桌巾ㄟ!你看我還帶了2個裝飾的布還有3腳架!

覺得那時的空空背後都在發光

這次也不知發什麼瘋穿了超高的假布鞋去場次

腳。。。。好痛阿!!!

玖:哼我最討厭這種鞋子了,穿什麼假的布鞋辣

爽辣!!!我喜歡辣!!!!

阿阿還有...拿到megi大大的簽繪辣!!!!





好...................爽喔...(幹


-----------------好接下來要說智障事了^^賣朋友的好時間(幹

這次不知為何每個人問我問題都要我回答三次以上

其實在會場上已經歷經了很多次但我不記得了就不說了

記得的是阿透

以下簡單的人物介紹(??
--------------------------------------------------------------------------------------------------------------

阿透:一起逛街弄丟人也不怕找不回來的人,可以自己回家,思考較具邏輯性令人放心

四友&雞絲:一起逛街弄丟就回不來的人,會迷路在台北回不了家,2個人講話都像吸了笑氣

玖狩&ㄉㄉ:兼桑。
---------------------------------------------------------------------------------------------------------------

反正我們晚餐去吃了文字燒吃到飽,要自己DIY的!我覺得蠻好玩又蠻好吃的,吃完要去看4D死侍。

因為我們有6個人所以分桌吃比較快

就是我、四友、阿透、雞絲一桌玖狩跟ㄉㄉ

一進來四友馬上點好菜,迅速到我都還在恍神點菜就結束了,東西上來後他也還在我恍神的期間就把麵炒好了

四友:來來來快趁熱吃!

我:WHAT?!

然後吃到一半本來沒有要去看電影的阿透決定要跟我們去了!!!
所以秒秒鐘幫他網路訂票!

然後就繼續吃了,殊不知智障事才在後面

後來兩位兼桑也入座了。

一進來就先跑過來我們這裡打劫。

然後才去煮自己的,秉持著互惠互利的態度我也決定要去打劫一下

過去才發現他們的文字燒灑下去就焦根本不能吃WWWW
他們的鐵盤也不知道怎搞得

低溫跟沒火一樣中溫跟人家高溫一樣
沒個合適的溫度WWWWWW

反正我就在旁邊當他們的堀川

還會跟四友換班當堀川(ㄍ

好這不是重點,因為網路訂票要提早半小時拿票,阿透就先離開一下要去拿票了

他跑過來問我跟要怎麼拿票

阿透:欸欸月殷我要去拿票,要怎麼拿?直接去櫃檯就好了嗎?票是直接從你那扣錢了嗎?

我:喔喔,我手機有訂票序號那個給他就可以了!現場付錢!你就去櫃檯報號碼領票就好(邊煮文字燒

阿透:喔喔,那票錢我事之後要再給你嗎?

我:唉呦不要讓我一心二用辣!錢是現場附阿你不用給我!

阿透:噢噢現場付喔!好喔!那我要怎麼取票?

我:....?我手機有訂票號碼給他就可以拿票了!(邊做文字燒邊講話的我開始發現了小小問題

阿透:噢噢,阿那個錢事先從你那裡扣嘛?

我:幹!阿你是要問幾遍$#%#$%#$%(爆炸


我:$#%︿#$%︿#%︿&%$︿(氣到說不出話來

玖狩:(大爆笑)冷靜點冷靜來來你慢慢說一次答案

我:@#%$@$拿訂票去號去櫃檯現場結帳.....

玖狩:好,阿透你可以再問一次了我可以幫月殷回答

阿透背叛我對他的期待(幹

只要發生類似的事我都會大罵

幹你是雞絲嘛?!(雞絲:幹躺著也中槍喔

然後就去看死侍了

反正大概就是不管做什麼事都要歷經波折

我們在結帳時阿透去買華達奶茶,雞絲去廁所

結完帳就要去找他們,但不知為何我們走了最遠的距離去廁所

我:我們為何要繞遠路

玖:感覺會擦身而過

果不其然的擦身而過
不過雞絲有回到廁所,阿透就不見了(??
等了一下就決定去威秀那裡等他了

反正大家一致認同,阿透自己自己會想辦法到那的WWWWWW

玖:反正不要是雞絲跟四友弄丟就好
四友:對阿我都丟的話就完蛋了,我的手機跟錢包都在玖狩那

這次阿透沒有背叛我們了,他早早就在威秀等著我們WWWWWW

看電影的時候---------------

死侍:「蝙蝠俠跟羅賓有一腿」
ㄉㄉ:「你很爽後」
我:「超爽的。」

M家對DC粉真好:)

片尾的地方死侍還抓蜘蛛絲

ㄉㄉ:「你很爽後」
我:「超爽的。」

一個重複對話的節奏,M家對自家粉也很好:)))
-----------------------------

在來就是回到住宿的地方了,這實在是太好笑了所以到了隔天我們還逢人必說

這次定到了房間是分開的我和玖狩一間雞絲跟四友

在四友根雞絲回房間睡覺後跟玖狩超智障WWWW

我去完廁所回房間






開始熱唱[HELLO ]WWWWWWWWWWWWW





分享一下哈瞜~已疵瞇
PART1就在這裡結束ㄅWWWWWWW

下一篇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