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42感想什麼的PART2

要趁還有記憶時趕快打一打!

CWT第2天

見到好久不見得阿孟

這次跟我入場的是阿孟&小優

小優大概是第一次體會入場壓死線ㄅ,她緊張得像吉娃娃(??











附上LINE讓大家知道他有多緊張(小優:幹

整個對話中

小優:月殷你在哪???
我:你真的可以不用這麼緊張


一進場還沒到攤位(3F)

就先跟玖狩衝去1樓買本

阿孟:甚麼?!我在哪我該站著還坐著(覺得是阿孟當時的心境

阿孟本來跟在我身後就這樣跟丟了我,他還不知道我攤位是在哪

然後我們要買的本叫
I Really Hate You
作者也說了是用
Carly Rae Jepsen - I Really Like You改來的

從DAY1我們除了熱唱HELLO以外就是這首了(幹很愛唱歌

玖狩:我們要去圍在作者攤位外面熱唱
I Really ReallyReallyReallyReallyReally Hate You~(作者嚇壞

不過現實依然是

你好,我要5本,謝謝----------------結束回攤位

因為一開始跟阿孟分開了,他逛一逛才來攤位找我

給我他從日本帶回來的東西
從日本妥當當地要帶點吃的,阿孟買了個果之100%的..那算軟糖ㄇ?

阿孟:欸給你!分給你朋友吃喔
我:幹我才不要勒我要自己吃(機掰
阿孟:幹WWWWWW

時間快轉到場次結束

我去寄宅配排隊,但她人實在是靠背多所以我排了很久我全部的東西都是別人收的













被打臉的我

說好的一人獨享ㄋ

---------------

時間繼續快轉到場後

這幾場我們都做UBER

覺得每次都遇到智障事WWWW

第一天時搭車最有印象的就是司機在跟四友聊天

司機:過年都沒下雨這樣不好

四友:嗯?為甚麼阿

司機:這樣今年不會風調雨順

四友:喔....這樣喔..

第二天的比較虐,叫了車後(我們叫2台車

後叫的那台居然先到....

UBER的APP有衛星定位所以你可以看到司機的車子在哪

看著車快要到的時候,想說終於來了

然後...我明明沒看到車,衛星定位的車卻超過我們所在位子了..................




所以我就打電話給司機

司機:不好意思!我不小心開上高架橋了!我馬上繞回去!

我們:

有開車的人都知道高架橋不是這麼好下去ㄉ

但我們人很好還是等他ㄌ,所以我們就開始看衛星定位看他怎麼開

看一看發現.....

我:欸他是開進台大裡面ㄇ?
阿透:诶?對ㄟ他怎麼定位在台大裡面阿
玖:所以她等一下要從我們身後出來嗎?!

討論許久當然是沒有答案

車來後我們就問司機他是否開到校園內WWWW

司機:對阿想說這樣比較快!但是結果要收錢而且還到處都封起來我就轉出來了

大笑不已WWWW

不知為何跟這個遲到的司機大聊一番

司機:我再過的客人最有趣的一次是,有2個人一男一女跟一隻狗,重點是狗才是客人,那2個人是去護送狗的,下車時還有穿西裝打領帶的人來迎接狗。
那兩個人事寵物美容的員工,那種比較高階的美容院。

玖:那有說它們是在幹嘛嗎?

司機:喔~他們就說狗在他們那就美容阿,SPA、按摩、聽音樂之類的

幹過得比人還好WWWWWWWWWWWWW


阿突然想到場次中的一件智障事

我就隨處看看時看到一個畫面



我OS:恩....?那是...鞋底ㄇ?
我:呃...雞絲...你的鞋子是壞掉嗎?

雞絲:嗯?诶?!?!我的鞋底怎麼掉下來了?!?!

我:原來你沒有發現嗎?!

雞絲:沒有WWWWWWWW

不過慶幸的是雞絲多帶一雙鞋,不要問我他為何多帶他就是帶了。

EN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鐵站既簡單又複雜-左營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