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T15

好久沒打網誌來記錄一下自己的腦袋


說真的CWTK的時候想說要打一下高雄三日遊,但想一想就忘了

這次CWT發生甚麼事呢讓我想想

就從星期6早上開始說好了!

這次依然是我開車載玖狩&雞絲,副駕駛座當然只能座玖狩,不過因為副駕駛的門壞了

我星期六星期日都在幫玖狩開門WWWWWWWW工具人變管家了。

好吧我對CWT上午真的沒什麼記憶(欸
直接來說晚上聚餐ㄅ因為這比較智障

來來來個為又到了人物介紹的時候了

四友:認知方向障礙

雞絲:認知方向障礙

這是大家都知道的~

資訊總是要有更新的時候

馬桶:認知方向障礙

桶哥根本是四友的知音
(我覺得路癡太壞了所以給他們文雅一點的稱呼

給各位認知方向障礙者一個建議當你不知道路的時候還是搭車八

總之我們約了晚餐,我還在走去餐廳的路上時他就打給我問路,我因為沒去過我也不好指路
就叫他打給四友他們,他們應該先到了

(是說我之前跟馬桶出去時他明明都沒有迷路?)

總之因為馬桶電話的關西我還以為這家店多難找ㄋ,結果超級好找招牌超級大

反正我們很快就到了,應該說所有人到了就差馬桶了

然後就是.....我覺得這些找不到路的人都很喜歡兇我......

你們到底是在兇甚麼辣

上面那三個人只有四友部會兇人辣

另外兩個都兇過我!那個叫雞絲的在高雄兇我!那個叫馬桶的在台中兇我

哪天四友會不會在台北兇我!

說真的逢甲真的不再我的守備範圍,只知道個大概所以我真的不太敢亂指路

電話中他講了很多像是這裡有7-11有啥啥啥

我從頭到尾只有說

[你在福星北路上嗎?]
然後他就很兇地回我[我一直都在福星北路上啊!!]

[你在福星北路的哪裡?]

這句話她一直沒有回答我

給個建議,當你不知道路時就找個十字路口待著別動等人去找你

反正最後終於到達目的地了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這次吃的是備長乂天日本燒肉定食














以後CWT結束大家可去吃吃~
這家真的很好吃ㄟ!!
然後這裡的點心是之前一直看到覺得很漂亮的水信玄餅

說真的痾不好吃(幹
之前我自己有做過....就.....糖水果凍其實(幹

不知道是真的就這麼難吃還是因為台灣的問題WWWW

吃完飯後還陪ㄉㄉUUC玖狩去看動物方程式

因為下雨ㄅ真的他媽的超級難停車

不過還好在電影開場前排到停車位不然我就要叫玖狩看完自己坐公車回家(幹

兔狐好萌喔

而且電影快結束時就後面唱歌那裏

我:「欸我噗浪看完電影的人發噗都是說老虎好辣喔。」

玖:「??」
下一秒就開始老虎熱舞

玖:「真的很辣ㄟ」

我:「對ㄅ

然後就在電影結束的瞬間


馬桶馬上傳了同人給我看


天哪太準時

然後順便賣一下另一個朋友


很飢渴ㄟ

覺得最近身邊充斥著要看3P的人(幹

好了各位下一篇見已經失去上禮拜的記憶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