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日本ㄑ~PART1

嗨~失憶的我又來想遊記了

先來說說出發前ㄅ

反正我是前2個禮拜才在跪求我爸幫我出錢(廢物

就是個先斬後奏的節奏乖孩子不要學,為此我當了2個禮拜的家庭小精靈

然後我明天還要開始上班還債ㄌ

唉呦真不知該從何說起?

DAY1----------




總之我們是做晚上6:50的飛機準備到日本稅機場(很可憐

可是!!我們查到了很棒棒的東西!機場有個地方可以睡覺!

KIX Airport Lounge

反正就是關西機場休息室~有包廂可付錢你就可以快樂睡覺了?
(雖然我因為怕打到玖狩根本不敢睡覺TT

玖狩身上有霸王總裁氣息已經經過多人認證,我的身體都下意識害怕他
之前睡它旁邊腳差點踹過去,我居然在踹到他之前自己縮回來超可怕,其他人都直接被我踹了(幹

好扯遠了,反正他就是付錢之後飲料喝到飽漫畫看到飽,不過當然ˋ只有日文XDDDD
它也有免費毛毯跟拖鞋之類的,可是要看你搶不搶的到XD

只拍了一張照片,反正各覺得不錯XDDD

阿還可以洗澡,可是要預約XDDD
洗澡是另外付錢的,一開始聽到他說水只能用15分種以為要洗戰鬥澡

還在那節約用水,結果我水根本用5.6分鐘我就洗玩了......浴室可以用一個小時

總之洗完我就....嗯....好快阿.....吹完頭髮還不到30分鐘ㄅ

然後決定去刷牙XDDDDDDD整個就是我好快阿WWWWWW

是說到日本才知道原來各地麥當勞雞塊給的醬不一樣,大半夜只有麥當勞有開
總之點了雞塊根薯條....居然是BBQ醬

糖醋醬才是王道辣><

然後接下來就開始我們第一天的日本行程辣~

不過第一天就遇上危機WWW

找不到空寄物櫃走到腳殘廢,胖子的腳很脆弱不要這樣為難他

反正最後還是找到了然後就..出發去安麗美特囉^^

本以為我會大買一番,但安麗美特時在是....太排擠歐美圈的了
雖然...我也不意外

但是.....我也是有看日本的阿我喜歡的也沒看到啥.....
天真的以為會有魯路修.......

可是我有買到數碼
幹早知道全包....超可愛~~~~

應該要像ㄉㄉ看齊阿,寧可錯殺也不能放過

然後其他人大買特買


白貓祭壇

這天除了去宅店,還排了很多觀光XDDD
徹底的使用大阪周遊券

本來要在大阪城賞夜櫻,到大阪城後


說好的開好開滿ㄋ?

不過有萬禿叢中一顆開


全部得人都在他的下面瘋狂拍照WWWWWW

是說我真得是太小看大阪城了

唉呦超大的走到腳殘廢
然後我真的是看到章魚燒就想吃,大阪的章魚燒吃起來超不一樣的WWWW

軟呼呼??實在無法形容??但還是蠻好吃的WW

是說記憶有點遺失了XDD

接下來應該就是回民宿了吧????

阿去大阪城之前有去今昔館就古街蓋在高樓裡(???

本來也要去大阪歷史博物館,但我們到的時候已經閉館了..............

然後民宿,我們住的是背包客的那種,但是這次超級幸運的!
我們5個人睡6人房

就照理說會有個陌生人但是2天都是我們獨佔

晚上吃了對面的文字燒

日本的東西吃起來真的比較鹹ㄟ?還好我重口味

隔壁還有超市,生活機能一整個很好XDDDDDD


在來就是DAY2啦!!最期待的環球影城!!!!!

不過............我們睡過頭了WWWWWWWWWWWWW(幹

中午才到環球

到門口當然要拍照一下,但是自拍棒很不給力只少找路人幫忙拍

找了一個很可愛的阿妹阿(不知為何在日本一直到處講日本阿妹阿ㄟ之類的話

這個阿妹阿是在是太專業了它是專業觀光客拍照嘛?

幫我們拍完後還送我們一個營業用笑容太Q了

進去就直奔HP,然後到了才發現我們的快速通關時間還沒到我們ㄋ

然後就去旁邊找點東西吃&晃晃

然後我真的覺得快速通關很棒棒!!
你就看一群人在那裡排S行的隊伍你就直奔

雖然也真的很貴XDDDD

我真的覺得還求遊樂設施很讚ㄟXDDD

個人認為適合不敢玩太刺激的人玩,小刺激????

我們玩這個應該頂多花個10.20分之類的吧??

剩下的時間都在.............大買特買囉^P^...............


所有人的合起來

買魔杖的時候很好笑

玖狩:我要買雙子的阿!!怎麼都找不到!!!


我:你不會直接去問喔

玖狩:Excuse me where is Fred&George??

店員:噢!!Fred&George?is set!

然後店員就帶我們去櫃台

恩...所以說難怪找不到ㄋ

雙子的魔杖是一組不拆售,是放在櫃台後面的展示櫃的那種

然後玖狩就買了^_^

然後我們幾乎的時間都在HP大買特買

只有我一個人在那,我可以去玩小蜘蛛了嗎?

要走了嗎?很晚了ㄟ

講到最後變成

幹如果我沒玩到小蜘蛛我明天就要再來一次管他觀光行程喔

然後我終於玩到了!!!!

玖狩坐我旁邊在途中我再亂叫(??

玖狩:欸你小聲一點

我:你!!!怎麼可以叫人家玩遊樂設施小聲一點!!!油腐生氣喔!!!
小蜘蛛在我面前怎能不叫(幹

是說我在玩設施之前就已經去禮品店大買一番了^^

是說玩完出來就下大雨了

我.............好想要小蜘蛛的雨傘!!!!!!!!!!!!!!!!!!!!!!!!!

好想要!!!!!!!!!!!!!!!!!

玖:你放棄巴他不能上飛機







PART1先打到這好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鐵站既簡單又複雜-左營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