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廠遊記

HI好久不見,又到了打遊記的時候了

我很認真地覺得以後應該錄影的才是,場次結束後甚麼都不記得

這天不知道是啥日子客運票全售完WTF

只好去中港搭車


好不是重點

一到會場先見到斷斷,恩他跟我猜得一樣穿了他的盾鐵裝(幹
斷斷:幹禁止讀我的腦




然後我揹著盾盾包到處撞人(幹

可惡我不太記得歐美廠的事了喇!!!滿腦子都是隔一天去拍茶會廣告WWWWWWW

總之不對不是總之??反正見到大家超級開心!!!

不過這次跑去吃海底撈沒跟大家聚餐有點可惜

不過...我真的很想吃吃看海底撈WWWWW

我只記得那我好像說了甚麼我一定要把這個打在遊記裡

幹我到底想把甚麼打在遊記裡?!

幹我知道了!我要來抱小優料(小優:幹


小優:「ㄟ我跟你說超智障的剛剛看到一個DP,超好笑的」

我:「恩恩怎樣」

小優:「他就一直在說What my name然後因為我聽不清楚我就說沙小?」

我:「你很壞ㄟ」
小優:「幹我就聽不到!然後她又叫我把他手上的面罩拿起來,然後拿開就看到休傑克曼幹超好笑WWWWWW」

說真的小優再說的時候,他後面就是一個DP COSER,想說她講這麼爽應該不是他吧?在本人背後講也太北七

事實上他就是這麼北七(幹

她講到一半,DP就從他身後「HI~」

小優:「啊!!!!!!!」((放聲尖叫

天那那個畫面印在我腦子裡


然後見到好多人好開心
雖然認識我的人應該會吐槽我但我真的很害羞捏
就嗨完就跑(幹

我真的...害羞ˊ/////ˋ

過去別人攤位是我都要拉一個人鼓起勇氣XDDDDDDDDD

我覺得入DC圈後都快把我這輩子的勇氣庫存用完了


而且我前一天還喉嚨發炎XDDDDD
講話講到一半被喉嚨消音很靠杯WWWW

每次聊天必說的就是

欸~好久不見~~诶你下一本21本是要畫36PH本對吧?好棒喔!!期待><

嗯?等等你在說甚麼根本沒這回是好嗎?

欸?我以為你要出新的3P本><這次也是321嗎?好期待喔><

(一群人在壘蕭崴)

拿到一堆卡片好爽喔

覺得每次去場次就像得了阿茲海默症(幹

我真的覺得我這次參歐美廠的時間很糟糕ㄟ!!!((大哭

在畢專最後幾天還有期末(幹

半夜LINE同學
[大大大大大大求求你幫我交作業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

(超級不要臉

因為大大幫我交作業我決定不再噗浪上亂賣他的蠢事(幹


在歐美場邊發瘋邊注意畢專動向,覺得腦袋很辛苦


大家茶會再來大聊特聊啊!!


而且在我去上廁所時雅樂大大來找我了我居然去上廁所

謝謝大大的卡片個便條嗚嗚

我身體有制約我自己去找別人我會緊張到說不出話來(幹

而且這場我超窮的

本來想DC一排管他是甚麼就給他整條買過去(幹哩

但是買完想買的東西我就散盡家財了恩不過我跑去跟玖狩借錢了


ㄉㄉ:「欸月殷我忘記領錢辣借我錢!!」

我:「啊?!我我也沒錢啊?!?!玖狩哩?!?」

ㄉㄉ&我:「玖狩?!玖狩在哪ATM」

我:「在那!!」
玖狩出現時→


我:「玖狩!!!ATM」(話都還沒講完

玖狩:「幹就知道你們會沒錢來一人一千」
從錢包掏出2000

旁邊的斷斷

--------------------


之後玖狩來拿了一份MARVEL報紙回來
那份報紙實在太好笑了WWWW他到處傳閱

攤位裡面就變成這樣 ↓


















整個就是一群在看報紙的老人們(幹

阿還有一件很神奇的事

斷斷:「诶熊爵勒?」
我:「?恩在那邊(指)」
斷斷:「哪裡?!」
我:「那邊啊!就在你前面(指)」
斷斷:「幹你不要欺負我身高矮喔」
我:「喔...你的視線好像看不到」
斷斷:「幹WWW」

大概又過了一陣子

斷斷:「诶熊爵勒?」
我:「?恩在那邊(指)」(跟剛剛同一個位子
斷斷:「喔喔我看到了綠色頭髮」

然後大概又過了一陣子?

斷斷:「诶熊爵勒?」
我:「在那邊(指)」(還是跟剛剛同一個位子
我:「怎麼每次你找他他都站在那裏阿」
斷斷:「诶真的ㄟWWWWWWWWW」

完全相同的位子真心不騙

幹想到燁還買到狼叔受的本他要回去幫我買時就賣完了




他還跟我說作者也來害我跑去找作者結果人家根本沒來當下只想從會場玻璃撞出去

這次歐美廠根本沒時間做功課我覺得飲恨


真的愛大家覺得有你們和大哥(幹)我才會繼續在DC坑(幹

--------------------------------------------------------------------------------------------------------------

接下來就是吃海底撈了

恩猜猜我們排多久

4小時幹排到天荒地老WWWWW我9點才吃到晚餐WWWWWWWWWWWWW

樓上好像還是演唱會?
我們從他們入場到離場都還在排隊.....................


套用斷斷的噗浪

可是海底撈真的好吃但我想我應該只會吃這次ㄅ

我無法再等4小時了老了不能等了

隔天吃飯他們說要等50分鐘整個覺得好快喔

我的遊記又要變成食記了??


反正最有映像的還是那個麵吧??反正就是有一個人會在你面前耍麵WWWWW

斷斷:[幹小鮮肉ㄟ]

我:[你可以點10份阿他就要在你面前跳10次舞]

玖狩:[你又知道它比你們小喔]

我:[阿不然大鮮肉?](幹


後來我們真的多點了一次

不過小鮮肉失誤了
他把斷斷的筷子跟著麵一起甩飛了
斷斷的筷子一去不復返

最虐的是筷子飛出去筷子上的辣油噴到我臉上我沒感覺

我就....揉了一下眼睛.........................

天哪我的眼睛要瞎拉辣油我襙你媽的辣油


小鮮肉給我出來面對喔!!(幹


幹還有想到ATT4FUN的寄物櫃真他媽的靠杯WWWW
上面寫不找零但你只能投100元鈔票

3個小時20元

你!!!!這寄物櫃!!!!想!!!幹嘛!!!!!!!

好了先這樣!!!之後再來打個天拍茶會廣告的事WWWWWWW

茶會廣告的事就有一堆影片可以放了WWWWW看看這和樂融融的一家



EN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鐵站既簡單又複雜-左營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