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小鳥茶會PAET1

真心覺ㄉ最近時間很少是很多ㄟ

最近記憶越來越差,看到小潔的噗才發現時間到了

茶會前2天時才跟小優在那裏糾吃飯

2個人都沒糾到人(幹

我:欸我們2個像沒朋友的人




就只是個腦殘粉

讓我來想想那天喔

早上爬起來去做高鐵,覺得每次只要我覺得高鐵很少人時人就會靠背多

一到高鐵人滿為患,只好去買自動售票機

看到一台只須要等一個人的覺得SO LUCKY就速速上前排隊

恩我真的很不會挑隊伍ㄟ

前面是兩個中國人在買票

我記得沒錯的話我們應該都是用中文啊!!為甚麼你們要買這麼久辣

看不懂上面的字ㄇ?

隔壁的明明人比較多但是都已經買完惹

害我買票買超趕得飛奔去月台

而且我還買不到對號座,奇怪到底是這麼多人北上幹嘛拉

不過不知道為甚麼比我預計的早到很多就是了??
明明之前看是12:10左右到台北,但還沒12點就到了?

跟小優約12點在中山站覺得時間很充足

雖然前一天他就說

小優:嗄?我應該過12點才到八哈哈

那你約屁12點喔。

以後跟她約要晚到15分(幹


反正到了中山站後就打電話聯絡

我:欸你到了沒拉我在月台等你

小優:我要進站了啦!

然後就看到車子進站了,我就在手扶梯口但是沒看到人

人群散了之後也是沒看到人

OS:嗄我都已經想說多注意矮矮的人了(幹

然後就打給小優

小優:诶?我已經在牛乳大王了ㄟ

我:幹阿不是說約月台

小優:啊我忘了
我:

算了反正我就走上去就是了

然後看到小優了

穿的就一副理阿衝的樣子

我:幹誰准你穿得這麼阿衝這樣我就更像臭宅了

小優:屁拉WWWWWWWWWWW

AND兩個人前一天都很晚睡

小優←等指甲油乾+看瑯牙榜

我←看BL

所以我就點了杯咖啡痾好難喝(幹

然後就開始聊天東扯西扯,小優實在太阿衝了我必定要說一下

他還是個失禮的阿衝

我:就$%$#%#$%#$(我也不記得我在說啥

小優:(滑手機回LINE

知道麼我秉持著不打擾人家做事的心態我就停下來不講話了

小優大概10秒後發現ㄅ「嗯?你繼續說阿」(看手機

好吧我就繼續說了

然後她回完LINE就開始自拍

我:

所以我當然要干擾一下他自拍了(幹

阿忘了說看到小優時,他就那裏也包紮這裡也包紮一付出過車禍的樣子

我:「挖靠!你這太阿衝了」

小優:「怎樣是阿衝就是要摔車阿」

我:「沒錯!你真是太了解我了」

兩個超失禮的人


就這樣一直再說低能對話後終於到了茶會時間?

我:「所以說在哪?」(幹

我真的就是來台北當小優寶的,所以就跟著小優走

反正我們就走在小巷道,那時候我沒說但我真的覺得難怪她會出車禍
怎麼會有人一直走在馬路中間啊?

我大概把她拉到旁邊拉了3次XDD

然後就到會場啦!!

天哪都還沒打到茶會我就一堆廢話

好吧其實去茶會我還是很緊張ㄉ
到了現場後,拿茶會小禮物

小潔你不要這麼用心好不好!!包的票漂亮亮還編碼!
我的茶會我都只打算向發暑假作業那樣發下去ㄟ!!!(幹

好繼續當小優寶(??

到了椅子上就不動的我

我:我要喝紅茶

小優:好喔我去拿

雖然他拿綠茶給我但還是謝謝小優

這篇是從頭到尾都是小優的網誌,我要當一輩子的小優寶
代價是注意他走馬路時不要被車撞,恩這是一個非常好的交易(三小

然後就是觀影時間拉!樂高電影是一定要的WWWWWWWWW

覺得大家一起看整個很智障XDDDDDD

很明顯果然是小鳥茶會
羅賓出現時就一群女人發出母愛過剩的聲音(???????

說真的很難得不是油腐笑之類的

是不是一剛把這篇分開一下阿覺得還沒講到重點就打好多???

好吧先把小優賣完告一個段落!(小優:幹

是說我還叫他帶自拍棒來拍照,結果根本沒用到

以前我很討厭拍照,但後來又覺得記憶很差

日記又沒耐心寫不如拍照記錄一下好了WWWWW
不然回首過去腦中一片空白很虐WWWWWWWWWWW

好先這樣!!!明天下PART2!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先打個CWT48 DA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