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family茶會結束!!!心得PART2

速速來打2,每次打速速都變成簌簌0''.0

今天那個來很腰痠,我甚麼時候才可以躺在床上打電腦


好讓我們回歸正題,上次打到哪來著我去翻小優的網誌回復記憶好了(??


痾貌似茶會的事都打完了???

來說說聚餐XDDD

是說這次聚餐的人數根本直逼我第一場茶會人數阿

好像是25人左右???我看依現在少子化社會(??
這大概是個國小班級人數(?????

至少帶了半個茶會的人走

然後我們好像是訂6:30的位子,然後我覺得接下來的畫面似曾相似

台北茶會
小優:欸不好意思我們定位可以在加5人嗎?

小優:欸不好意思我們定位可以在加2人嗎?

台中茶會
我不知道是誰定位?:欸不好意思我們定位可以在加??人嗎?

我不知道是誰定位?:欸不好意思我們定位可以在加??人嗎?

我記憶略模糊反正大概是這個狀況???(餐廳困擾

然後就各自前往餐廳

我:欸我怎麼最後走啊要遲到了

玖:幹你本來就該最後走

我:ㄟ是喔?

不過我弄好下樓之後發現灰總他們還在招計程車

我:阿你們幹嘛不叫車阿台中路邊才攔不到計程車勒(一整個造謠
灰:真的假的?!
玖:幹屁勒WWW那我之前攔到的都是甚麼WWWWWW

然後玖狩不愧是計程車的VIP(沒有這東西

戴總出馬馬上攔到一台車

然後就要輪我自己去開車了,走著走著發現小優跟玖狩一副要我牽車過來在他們的樣子

幹給我過來喔!!!

然後就到停車的地方了,坐在駕駛座等小優放好行李,然後突然地聽到後車廂關上的聲音非常的清脆(??

我:幹你夾到甚麼?!?!?!!?!!?
說真的在這幾秒鐘的時間裡我想了很多。

OS幹如果他夾到我的大哥我就讓他跟大哥斷在同樣的地方(超兇

小優:幹沒事啦我夾到我的包包他掉下來了,幹不知道我的化妝品有沒有事

OS喔不是大哥甚麼都好(幹
然後就到金色三麥了,喔對了忘了說我們吃金色三麥

到了之後發現我們的位子是在最後面的小包廂ㄟ!
再進去之前心裡想著

哇!他們也知道要把這群野獸關在後面喔!
說真的一開始這樣想想也不過就是個玩笑,但是這次聚會發狂的程度真的是超乎我想

酒精果然是個可怕的東西

一開門就看到已開喝的人群(??
不過本來以為是只有我們,差點跑去跟陌生人打招呼...金色三麥真的很暗

那時候我們旁邊有2桌客人
覺得兩桌客人都被我們嚇跑

第一次看到有人在金色三麥吃完就走

是說我不喝酒拿可樂去乾杯覺得弱
一開始還拿白開水
本來只是舉好玩ㄉ跟小優玖狩在那自演,ㄅ過小瀾很有心得拿他的酒來跟我碰杯

我:乾杯!!!!!!

小瀾:不能乾辣!!!!!
我:乾乾乾我都乾了(幹

然後我可樂就送來了我就去乾杯了???

阿我們是長桌
大概是這樣,為甚麼我要把小優跟玖狩畫出來ㄋ
因為要來賣小優:D

反正突然聽到遠方傳來大笑聲,我們就會

我:ㄟ發生甚麼是?發生甚麼是?!然後就站起來看

小優:甚麼甚麼!?(站起來

玖狩:小優你知道你站起來一點用處也沒有ㄇ

小優:
阿差點忘了我在講乾杯??

第一次體會下班跟同事喝酒的感覺(?????

我就走到最後一路乾過來然後回座位

小優&玖狩:幹幹幹不跟我們乾喔
阿忘了

是說他們2個點了一杯很潮的梅果冰沙超大一杯

送來時不知為何全體鼓掌+驚嘆聲

題外話我覺得他們的萊姆氣泡水超難喝(幹

點餐時

我:欸絕對不要點萊姆納ㄍ超難喝!

玖&優:真的假的?!那我要換

幹覺得不愧是朋友想的都一樣

看字覺得他好像很好喝

然後我就看到大家都在畫本子...........



不過...最後戀戀送我大哥...(偷戀戀圖><

(說話


你是神ㄇ?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跟小優在旁邊
還拿畫給打嗝的2哥在那裡21(ㄍ

然後吃飽喝足就開聊天了??反正旁邊都沒人了我們就都站起來說話了XDDDDD

A圖靈感來源F大大(?? 一整個酒醉我深怕她從椅子上摔下來
然後喝酒的他在大放厥詞(用法錯誤

四友在旁邊聽整個我該站著還坐著?!?!

可是他大放厥詞時都沒事

我大放厥詞時我就看到店員默默地從後方把空盤子收出去

幹你甚麼時候進來的辣

然後灰總就跑來問我??

之前有看到一個ALLDick茶會的偷偷說問是不是我問的?

我:嗯??有這東西??不是我啊我連偷偷說怎麼用都不知道(幹
是不是安陵阿(安陵躺著也中槍

F在旁邊大放厥詞:月殷要辦才不會偷偷說!他正大光明說

坐等灰總辦ALLDICK茶會

忘了誰說?:如果辦了茶會進去一群女人就會在那「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上他上他上他上他上他上他上他上他上他上他」
喜偷米:「幹一群發情的母猩猩嗎?

剩下的談話就讓他們在回憶裡隨風飄逝ㄅ

反正是一堆R18話題

EN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鐵站既簡單又複雜-左營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