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43 Day 2警察局遊記(???

恩恩感覺過了今天就要失去記憶了快點打打

我絕ㄉ我已經失去第一天的記憶了

我第2天的記憶全是警察局

好吧讓我們從頭開始說起

明明還有其他市但跟警察局比起來實在是太小巫見大巫了

我人生第一次去警察局的原因居然是為了找回我的A書們




反正這次CWT我幫別人顧攤所以很忙,品項很多所以我整個人超級忙????

反正這些小事我應該會打在DAY1裡(欸

反正我的同人本全部都放在我的一個手提袋裡,所以她很重

然後我現在才發覺我也一起幫室友跟玖狩拿他們的同人本
(挖我昨天打到這裡就睡著了

好吧從頭來過
CWT 第2天真是我人生北七事的巔峰

一早來到台大依然遲到(小優:幹

反正就是迅速的把攤位的東西擺一擺,想說有了昨天的經驗
我今天賣東西絕對妥當當不慌不忙!

我還留了一個小洞準備來畫圖!
一切準備完成就欠東風!!!

然後我就坐下開始東摸摸西摸摸然後突然覺得

恩....為何我有種攤位空曠感...就是少了三小的感覺???

然後我就翻開桌巾清點東西................這一清點就.......

不得了辣!!!!!我的同人誌ㄋ!!!!!!!!!!!!!!!!!!!!!

!!!!!!!!!!!!!!!!!!!!!!!!!!!
媽媽!!!!!!!!!!!!??!?!!????????????

然後回想...........我他媽的好像放在計程車上了!!!!!!

當下只有

我:四友我好像...把包包丟在車上了....

玖狩&四友:!!

我:我全部的本子我的A書

我該怎麼辦?!?!
四友:你就..報警ㄅ...

好了我要來教學當你東西丟在計程車上該如何是好囉!>.0

首先我先估狗該怎麼辦QQ

說真的我能找到真的是運氣好,我第一不知道車牌第二不知道司機的名子

反正網路查到的就是警廣跟交通大隊之類的

警廣就是機掰電話根本打不進去

"現在人員在整理遺失物請稍後再撥"

我11點打也是這句我1點打也是這句!!!!

不過我很快就放棄警廣了我直接抓阿孟衝去警察局

東西不見整個人很暴躁

我:我覺得我快爆炸了現在擋在我面前的人我都想把他推開

然後走了10分鐘終於到警察局!

警察先生:喔你這個要去羅斯福路那家分局喔!

我:


最後只好再走10幾分鐘去另一間警察局.....

到了警察局之後..........

就是調監視器拉.......................
不是我在說這監視器................恩.........................

好他還是讓我找回我的包所以我就不批評他惹!!!!

你們知道嗎?我真的很緊張!!!!找不到我就要從CWT3樓往下跳(幹不要

真的很謝謝警察大大幫我調監視器QQ

不過我跟阿孟兩個會用電腦的人在看他用電腦真的很崩潰

就監視器調時間的地方,反正條數字的基本上都長那樣啦?

(畫很隨便

然後再調時間時一般我們都會直接用打的...

警察大大都用滑鼠按的....
他就從0秒點到50秒.................雖然好像是5+5的跳但還是很崩潰阿WWWWWWWW

我很趕ㄉ拜託


然後我看監視器看到快要脫窗後...終於!!!!!終於!!!!!!!!!!!!!!!!!讓我找到了!!!!!!!!!!!!!!!!!!!!!!!!!!!!

媽媽我成功了!!!!

警察:可是看不到車牌ㄟ模糊的

我:!!!

幹不要逼我喔我要去隨機殺人搶本囉!殺的還是我認識的喔(一點都不隨機

然後當我已經要心死時....

警察:欸是不是這支監視器你來看看

沒錯!!!!!就是這支!!!!!看的到車牌!!!!!!!車牌!!!!!!!!!


然後有了車牌就好辦了啊!!!!好辦了啊!!!!!!

反正去電腦搜尋

先搜尋台北市的司機

"查無此資料"

幹看到這個我心臟差點沒爆炸

警察:不要緊張還有新北市

然後他LODING很久...................很久.............................

拜託不要這樣對我,心臟快要爆炸ㄌ

最後終於出來了........................終於...................

抱著忐忑的心打電話給司機(其實我的包包裡有我的電話跟MAIL,但我也不是很希望他看到我的A書就是了)


我:您好!不好意思想請問一下您今天早上有到台大這邊嗎?
司機:喔喔有喔!
我:喔我是今天早上搭車的人我把包包忘在車上了!裡面有很多書(不敢說漫畫
司機:喔喔!我知道我還想要怎麼聯絡你!
反正我們就在聯絡拿包包的事,那個司機也跟我說了很多

司機:你那個掉在後面我真的不知道,我後來在的客人跟我說的!我剛剛在他們去桃園機場

桃園機場!桃園機場!桃園機場!桃園機場!桃園機場!
阿去甚麼桃園機場啦!!!!!!!

司機:就要在兩個中國人去搭飛機他們跟我說的

幹!!!ㄚㄚㄚ丟臉丟到國外去

司機:阿你怎麼知道我電話?

我:喔我報警阿 

然後我們就結束了通話

然後在我跟警察謝謝時他又打過來了

司機:阿那個你要記得撤案ㄟ

我:啊?

司機:就要跟警察說你有聯絡到我了啊!要撤案你在哪個警察局我大概X點可以到那邊

我:你不用過來啊??我只是調監視器而已(問了警察

司機:不用厚!
心裡想著這個司機是不是怕我告他侵占阿

司機:你這些東西我也不要阿

幹!!!!你!!!不要偷看!!!!!!

然後我終於可以回會場了

雖然不是很遠但我還是要坐計程車回去(幹

這次我把所有的東西在手上決不放手
突然想到在查監視器途中小潔還打電話給我
小潔:欸月殷聽說你在警察局喔WWWWW(完全不相信我在警察局的口氣)
我:我很忙辣!!!!不要吵我!!!等等再回你!!!(超級兇
小潔整個被發瘋油腐的颱風尾掃到

一路上司機都不講話,我一路上都在背車牌跟司機名子

突然紅綠燈時司機說話了

司機:那件襯衫好好看喔好想要

我&阿孟:

看前面一個騎腳踏車的川著一件花襯衫

我:...你可以窗戶打開問他XDDD

司機:真的很好看ㄟ好想要一件

司機很好笑WWWWWWWWWWWWWW

然後就回到會場了我剛走回攤位後(3F)

司機就打來說他要到了

我:

只好走去門口QQ

說真的認識我的人應該大概知道我對陌生人的樣子XDDDD

就痾很客氣??反正人家擋道我或撞到我我還會跟人家說對不起之類的??

但是因為趕著去拿本整個人超兇WWWWW
雖然是用走的但心裡是這樣

然後越是這種時候越是有人要擋你

以前
[不好意思借過一下><](輕聲細語
OR
就站在那裡等人離開

當天
[可以借過嗎?](兇
到最後就直接
[借過。]

然後歷經了各種波折我!!!
終於拿到本啦!!!!!


感謝所有人!!!!!!!!!!!!!!!

好了我打到這裡就結束了!!!

雖然還有其他的事可以打但我累了!!(ㄍ

網誌打到一半就被琴酒大大吸走去追柯南了

琴酒是超帥ㄉ(硬要說



EN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鐵站既簡單又複雜-左營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