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號開始一路向北東京6天5夜的臭宅行程:D PART1

快樂臭宅游
覺得我可以打好幾篇遊記!但又覺得我搞不好沒打這麼多!
總之這是個半炫耀遊記(ㄍ


是說怎麼會有這次日本之行ㄋ?一切都建立在我有一個好哥哥

嘻嘻因為這次去日本是我哥哥出錢ㄉ

AND他不缺妹妹:DDDDDDDD

我愛我哥


是說我出國的這個禮拜,我爸媽也出國ㄋ!
所以我哥一個人待在台灣上班(虐

哥:嘛的我之後我也要出國去玩

好吧讓我從頭開始說?

22號跟23號先去遊戲王包場WWWWWW


22號場的禮物
24號場的禮物













不過因為馬上要衝日本了所以東西丟在空空那兒WWWWWW
社長蛋糕WWWWWWWWWW

然後就是還沒出國就開始發生白癡事了

一早跟玖狩搭高鐵去台北我們超級早到ㄉ!然後我們是超級早到板橋ㄉ!
BTW活動場地在"南港"

我:欸好早喔可以逛一下大遠百

玖:對阿

然後玖狩就在大遠百里買個了包:D

早上坐高鐵時聽到廣播說板橋到了

玖狩:诶!我們是不是下板橋就好了啊!

我:在板橋喔?!我們幹嘛買到台北啊!!

然後我們就下車了,一失足成千古恨

再次證明玖狩是日常生活的9級殘障(大家公認的不是我在說喔

在我們自以為電影院在板橋時玖狩還在那說UUC會大遲到他要坐在電影院大笑

從大遠百出來後他連板橋秀泰都走不過去好嗎?
然後我就直接估狗MAP了

"估計路程30分鐘"

WHAT??????????????????

然後看MAIL發現是在南港............我再也不要相信玖狩專業知識以外的話了

是說電影院裡我們的座位是這樣ㄉ

空空/我/玖狩/ㄉㄉ/UUC

然後開場時到的只有ㄉㄉ

ㄉㄉ:

然後接下來就飛去日本啦!!!!!!

最1:55的飛機然後早上6點多到日本WWWW整個就是超級極限的

本來想說可以在桃機洗個澡啥的但是他把免錢的拆了,付費的又超貴
所以我們去日本的機場淋浴洗澡WWWWW(當然也是付費的但收價正常點ㄌ:D

總之這是我第一次去東京,廉行的飛機都停在第三航廈

玖狩:這裡就是專們蓋給聯航的
媽呀第三航廈超她媽的像組合屋

想從3航去2航可以用走的但是要去1航不要想用走的真的你要走30分鐘

但是基本上他都有免費的接駁車可以搭

接下來是到日本後的第一餐!這個!真的很好吃ㄟ?!本來只是想隨便吃吃意外地吃到很棒棒的
阿珞也大推。


有機會大家可去吃吃

然後就是去旅館了~~~這次是住袋鼠酒店~然後我完全忘記拍照wwwwwww

總之我覺得地點算不錯啦?走路到車站不遠然後也有公車可以座XD
非常適合超懶得我們XDD

總之玖狩想睡一個小時先,然後我就用他的電腦查行程

我看只有我們出國玩當天才查行程八?XDDDDD

玖狩超明智地有帶電腦出國~

說真的給我排就是超級SHOPPING行程阿XD

也不是說我對觀光景點沒興趣啥的但我是欲望優先的人XDDDDD

總之衝去秋葉原拉~~XDDDD

第一站Blister Comics!(好啦其實不是第一站但我就是要先寫
我的目標之一ㄉ美漫店XD


門口長這樣是說他們店家幾乎都只營業到8點要注意!WWWW
然後!!!!我!!!!!!就遇到了原會師!!!!本人!!!!!!!!!!!!!!!!!!!!!!!!!!!!!!!!


還要到了簽名!!!!我!!!!沒有白來!!!!!!!!!!

感動得想下跪

還買了一隻夜翼

之前在台灣看到這系列,有蝙蝠有TIM有蝙蝠女,就是沒大哥!!!!!!!!!

終於讓我買到了後!

雖然還有其他想要的東西都賣完了TT

然後當然也去了安麗美特跟虎穴
到日本也依樣在幫社長慶生WWWWWWWWW

可惜沒去看等身大的社長

還在安麗美特看到爆走兄弟的吊飾立馬買TT
說真的這吊飾...根本把紅的CP都給放做出來了阿真是超級懂得ㄟ官方



















說真的每個我都很喜歡但最想要的還是前四個心情複雜
而且我之後再去居然賣完了你在開玩笑嗎?

早知道全包了
然後我們臭宅行程結束就回旅館了

然後我看了手機健康資訊


嘛呀走了2萬步WWWWWWWWWWWWWWWWWWW

阿然後不知道是運氣用完了還是怎樣WIFI機斷網然後房間收不到旅館WIFI
整個沒網路WWWWWWWW

還好很晚了也該睡ㄌ所以決定等明天早上起來再弄

早上起來WIFI機依然是那個死樣子,前一天有LINE客服人員她在早上回我ㄌ

然後去外面才能收到旅館WIFI,我就帶著電腦跟手機跑去外面ㄌ

還順便查了一下今天ㄉ行程
阿本來這天是要去迪士尼的!不過睡過頭就乾脆改時間(欸

所以馬上搜尋要幹嘛XDDDDDD

不過就在我回房間拿個WIFI機跟打混一下也她媽的不過才10分鐘左右ㄅ

1樓的WIFI就壞了

搞屁喔?!

然後跑去用2樓的WIFI.....
2樓有個小櫃子是放為微波爐跟熱水器
我就電腦放在那站著用電腦被其他房客側目

不過我最後還是順利地搞好WIFI機

可以打白貓了(幹

25號依然是SHOP行程

去了涉谷

不是我在說日本人真的很愛萬聖節ㄟ

到處都是萬聖節氣氛
超酷的帽子專賣店~~~~~~第一次看到帽子專賣WWWWWW
本來想說可以買買帽子,看到價錢默默地放回去這裡並非我這種愚民可以來ㄉ地方
店員還很親切地說免稅,我連稅金都付不起好ㄇ?






然後跑去逛0101

他居然有AT專賣店!!!留下還有角色飲料XDD超可愛ㄉ~~~~~~~~~~

因為下雨就在0101逛逛

順手就買了很多小垃圾貼紙拉之之類類的
日本的小垃圾也太可愛了!!!!!太逼我ㄌ!!!!!

然後這天大概就這樣了吧??
阿應該說之後有去找其他間美漫店但沒找到TT憤而回旅館


接下來26號是迪士尼行程!!!
但今天先打到這.................待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鐵站既簡單又複雜-左營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