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 ONLY!前一天~我在那默默ㄉ當玖ㄉ行政助理

HI大家好久ㄅ見!

總之就是偶而打打網誌當..痾本來想寫日記但這應該是以月計算的???

好啦總之就來打打感想囉!σ ゚∀ ゚) ゚∀゚)σ

先來幫布穀町打廣告(靠杯
總之






官網:http://boogooteam.com/tw/index.html
因為玖狩好像沒做可以讓打廣告用的圖我只好用LINE截圖了:D

我幹嘛結束ㄉ時候在那廣告ㄋ因為布穀町的標準字是超棒ㄉ(????
好吧!讓我開始吧!



嗯嗯讓我回憶一下
總之星期五我就北上啦!

是說不知道為甚麼很多人都覺得我沒有看排球?我只是.........都發DC的東西而已
星期五早上還要先去幫玖狩拿場次要用的東西就是專業的健豪自取人員

而且我這天才知道原來他們12點到1點休息(幹

拿完東西就衝高鐵啦!整個很怕漏拿東西!
總之車票、錢包、手機、玖狩的東西。恩這些帶了就對ㄌ

剛剛想說打到台北之後我就去雄英咖啡了......恩等等?好像少了甚麼??

啊!原來我忘了我是先去中正堂啊!(???

是說坐捷運時還差點看小說看到過站(́◉◞౪◟◉‵)
總之多虧上次斷斷帶我搭捷運公車去過師大不然我還真不知道要怎去
一直以來都是搭小黃&Uber >.0

反正我到了之後大概3點吧???

然後

我:幹!快4點了我要先打完白貓!(說好的場前準備ㄋ?

雞絲:你幹嘛不.....(還沒說完

玖狩:好!你快打幫我ㄉ一起打!(???????

雞絲:

玖狩&我:這很重要!

然後我就在那打白貓,玖狩根雞絲在手工幫聖地巡禮表板!
打到這才發現往居然沒幫她照相!!!!!

因為我一直聽到撕開的聲音想說是怎樣
反正就是他超大張的她們年ㄅ好

突然ㄉ

玖狩:月殷過來幫忙!馬上!

我:喔喔好喔來ㄌ

(幫忙時)

我:幹我放棄白貓了打不完
(很怨念

總之我們三個就在那裏表板反正就是變形很難救

我:你們就把這個當成手機包膜啊!!!!快狠準啊!!指示是超巨大的手機

一開始是雞絲在地上貼我跟玖狩在上面拉紙
身為手機貼膜強迫正ㄉ我(??
實在是看不下去ㄌ

我:雞絲起來交棒!我來我來

然後那個沒救的地方就沒救ㄅ

再貼過那個沒救的地方之後

我:跟你說之後就會是吃漂亮ㄉ

玖:最好她只會一直歪下去
哎呀!玖玖你怎麼可以不相信你ㄉ行政助理!

然後就一路開始貼,不是我在說真超她媽手痠
肥宅雙手無力

玖狩:天哪你是貼超快ㄉ

我:你看我就跟你說我是貼的超美ㄉ

然後我們就在中正堂等黑貓然後整個是超餓ㄉ

加了濾淨效果是超棒ㄉ:D為我的機智點讚

因為我們打算去吃雄英咖啡,隨以打算去那附近吃個正餐在ㄑ安麗美特

然後就挑了個茶餐廳(我真的很愛吃茶餐廳:P

點完餐之後

玖狩:欸悲報

我:??

玖狩:雄英咖啡只能點到8點

『現在時間7:20』
?!

然後這真是我史上吃最快的一次餐廳

我們只花了20分鐘吃飯(包含上菜

在吃的途中玖狩還賴ㄉㄉ要他先幫我們點
這時候我一直以為ㄉㄉ已到現場

然後吃完我們飛奔回安麗美特

一直以為到了之後會看到ㄉㄉ坐在椅子上等我們還幫我們點好飲料

根本沒這回事。

我:ㄉㄉ呢?
玖:他還沒到阿
我:诶?

可喜可賀的我們很順利ㄉ喝到ㄌ


ㄉㄉ很油的在那裏買CP飲料然後我們發現

爆奶。這樣寫可以嗎?店員這樣對嗎?你這樣會讓油腐太興奮你知道嗎?
你還給他CP吸管
ㄉㄉ笑得很開心

然後就回住宿的地方啦!
空空也跟我們一起住~不過是分開來的

我:空空呢?

玖:他在千業加工

繪師真的是很辛苦ㄋ

空空:我在千業那裏看到的都是在印排球東西的人

太極限了阿WWWWWWWWW

然後又來了每次必有的蠢事

玖:嗯?我的黑色包包呢?(裡面裝了玖狩所有的外出住宿用的卸妝放隱形眼鏡的盒子化妝水乳液牙刷那些ㄉ

總之他沒帶


玖:你有化妝水嗎?

我:沒有...我以為你會帶就沒帶了
(類似的話大概重複好幾次

欸!這樣我也沒牙刷了!!(我的牙刷都放玖狩那

兩個人抱在一起哭

接著空空一個人在那加工他的新刊

玖狩:月殷你幫他阿反正你很閒

不用加你很閒這幾個字好ㄇ?

空空:天哪月殷是超快的我要追不上他的車尾燈了

玖狩:他真的是超會的

空空:人人都需要一個月殷

我:我好像有做家庭代工的才能,等等這好像沒什麼好慶祝ㄉ

空空:不這是超有用的

我以後應該開個同人家庭代工服務(幹

是說因為隔天6點就要起來所以我們拿好早餐店的菜單
然後雞絲要早上直接去買回來
我滿心期待坐在床上吃別人幫你買好的早餐

早上

我:雞絲早餐ㄋ?

雞絲:他店還沒開

我:哪家早餐廳6點還不開門是在做甚麼早餐拉

雞絲:他寫6:30開

我:

By the way他6:50的時候他媽的還是沒開門

幹你他媽開甚麼早餐店(很兇

然後終於到了排球 only當天啦!

待續(幹

比我想的打ㄉ還多來拆個上下篇XDDDDDD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鐵站既簡單又複雜-左營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