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 ONLY!當天依然在當行政助理

續上一篇~~~

總之買不到早餐的我們還是得去會場ㄉ

外面下著雨真是超悲報

在房間時聽到的聲音是超大的還以為下豪大雨
幸好只是小雨

到了師大後就開始排桌子桌巾拉之之類類的

其實我也沒啥工作?

總之我的事結束後就要去買早餐!!!(很執著
早餐是一定要吃的@@!!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要買啥就買了一堆飯糰

買完之後跑去跟空空&雞絲說有幫他們買早餐

雞絲:你買甚麼飲料?

我:我沒買阿哪知道你們要喝神ㄇ

空空;月殷。

我:?

空空:我要奶茶拜託~

雞絲:我要存$%#%#

我:???

空空:他要純喫茶拉!我都聽到ㄌ

我:他自己說ㄉ不清不楚030

然後我又出發去7-11了

拿好飲料結帳時

店員:你是幫工作人員跑腿嗎?
我:嗯????(OS:我長得像跑腿的嗎?
店員:就你是負責幫他們買飯的嗎?

我:喔喔..恩對阿(根本不知道怎麼解釋我只是在當玖狩的工具人

店員:嗄~只有你一個人喔怎麼可以這樣啊~他們應該找一個人來陪你啊~

天哪店員人怎麼這麼好再幫我打抱不平

店員:中午他們可以來買便當阿~我們好有很多的飯糰~~~~~~

店員一直再推薦中餐????

然後我就買回去了,放在大會本部的桌上想說等他們忙完就會過來吃了

好笑的事就發生了

我:欸~雞絲你的純喫茶在那兒~

雞絲:好喔~~~

我買了一罐原粹跟純喫茶一個寶特瓶一個盒裝

說完之後我就轉頭跟空空講話吧?
我不過就是轉個頭也不會花到我一分鐘吧?

然後轉回去時我看到剩下半罐的原粹跟沒開封的純喫茶

我:

雞絲:(一臉怎麼了嗎看著我

我:你喝到玖狩的飲料了......

雞絲:诶?!(還沒意識到發生了甚麼是

我:你?!?在幹嘛?!還記得我們剛剛的對話嗎?!你是在好假的喔?!你點的是純喫茶好嗎?

雞絲:?!?!诶诶對欸!!

我:而且你到底怎麼在一瞬間喝掉半罐?!

雞絲:喔....我很渴....

我:而且跟你說一件事..玖狩不喝純喫茶

PS玖狩過來後震怒(幹

然後斷斷也還本部ㄌ

斷斷:幹!我的棒棒堂被阿智吃光了!賤ㄟ!我的可樂棒棒糖!

我:喔所以勒?

斷斷:月殷幫我買

玖狩:你去買吧我要喝原粹
我:

斷斷應該要買那個舔一月都舔不完的棒棒糖阿

一直跑腿一直跑腿

阿話說我這次的工作也是幫工作人員跑本ㄋ

是說這次玖狩有準備工作人員背心

我就穿著背心去買本,覺得這根的是很識別的東西??
我在走路時就看到一個人很茫然ㄉ臉,然後他轉過頭看到我時眼睛都發光了

路人:不好意思!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

我:喔...好啊(整個很怕被問到答不出來的問題

路人:可以請問這裡的詳細地址嗎?><

我:....痾...我..幫你查一下...(開手機

然後我好像就沒啥事了???反正就拍拍照幫玖狩紀錄活動

快轉到舞台活動


這個實在太經典了不能不放

抽獎活動玖狩在那裏當難民主持人:D

然後每個人都像當機一樣站在旁邊

我:欸斷斷斷斷!!

斷斷:....(完全沒聽到
它們幾個COSER在台上大概像這樣→

那張報紙是玖狩

最後他們終於驚覺要去幫玖狩時畫面大概像這樣↓
都衝去幫他拿箱子。

然後活動結束後就散場辣~

不過STAFF當然還是要收場ㄉ

阿想到在本部時斷斷很好笑一直被抓奶(?
被抓完之後
我:你在幹嘛?
斷斷:橋奶被抓歪ㄌ


打完這段覺得我這樣在網誌上打僑奶可以嗎?

好了打到這就好了我累了(幹

大家下次見


EN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