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6天5夜 PART2

上次說到哪來著?

喔對結束了涉谷

終於來到主要行程迪士尼拉!

這次的主要目的就是萬聖節迪士尼啦?

日本人真的是超級愛過萬聖節的耶不是我在說

不過............我沒有看到手下沼
只看到一堆COS鋪類





因為前一天的睡過頭

所以我們今天非常乖的沒有睡過頭!我們是超棒ㄉ

真的覺得只要有網路跟手機我可以去任何地方

本來計畫第一天去樂園然後第2天去海洋,但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

因為迪士尼的票有限定入園日期

所以改時間就要去櫃檯改手續費200日圓這樣

但剛到迪士尼根本不知道去哪改票,所以玖玖就跑去問驗票口的工作人員

當然是用英文問?最近我有在學日文但就是超級基礎而已??多虧動畫才讓我多聽得懂一些(ㄍ
臭宅ㄉ好處之一

玖狩:我們要把25號的樂園改道27號然後26號海洋的不變(英文

工作人員:???這張票可以直接進去喔!!??

總而言之雞同鴨講WWWWWW

然後我想說也來一起講,每次講英文都講錯我還是講日文好ㄌ(幹

我把英文明天講成昨天(幹

然後工作人員發現我會講一點日文之後我們三個呈現一種很智障的對話狀況

玖狩(英文)→工作人員(日文)→我(中文˙)→玖狩

玖狩用英文問然後工作人員用日文回答我然後我翻譯成中文給玖狩聽
我們在幹嘛阿

然後我們就順利的換票+入園拉~~

想說直奔抽FP

天哪玩具反斗城那ㄍ居然已經抽完ㄌ很誇張排隊要排100分鐘

是說建議去迪士尼的人都可以下載那個迪士尼的APP他會告訴你每項設施要等多久
是超方便ㄉ

然後SEA真的是超大ㄉ腿要斷ㄌ

我一直以為迪士尼會像USJ一樣一個設施出來就是一家商店之類的WWWWW

不過因為我的錢都準備花在美漫所以都刷玖狩的卡(幹

其實本來我要刷自己ㄉ卡但是整個刷不過超震怒!!!
我為了去日本整個10月他媽的都不刷卡為了這一刻

因為我卡額度很低所以很容易爆但我他媽的沒刷是在爆三小
最好笑ㄉ是玖狩ㄉ卡也爆了(幹

2個刷爆卡ㄉ人

然後玖狩就在排隊的同時幫信用卡增加額度
是說因為要打電話確認所以好麻煩??我本來想說我ㄉ卡是我媽的附卡
那我直接叫我媽增加額度就好啦!我真是太聰明了!

但是突然想到


我媽也出國辣!

不過還好玖狩增額成功(大刷他ㄉ卡

是說我們還是有跑去排一下70分鐘的隊伍

然後就開1個小時的加倍打白貓(幹

在排隊的時候排我們後面的日本女生真的很狂

大概4人左右ㄅ講話超級大聲而且不知道為何靠我很近
3D立體環繞音效

我記得的日本女生不是這種人

玖狩:你聽的懂他們在講甚麼嗎?

我:(被3D立體音效搞的頭很暈)嗯?沒仔細聽ㄟ

不過他們從頭講到尾所以他們就大放厥詞的講了1個小時以上
不過因為他們也聽不懂中文我和玖狩也在他們面前大講他們是超級吵ㄉ(ㄍ

我:他們好像是在說別人的是非說得這麼大聲好ㄇ?

玖:

再來就是玖狩大概種了到遊樂園就要吃雞腿的詛咒

只要到遊樂園他就非得吃雞腿不可

反正我們就時間算一算買了雞腿去看表演

天哪那個雞腿未免太多汁ㄌ,吃的我滿手都是
說真的我本來吃東西就都吃很髒來著(ㄍ

迪士尼的表演真的都很誇張精緻

他們的煙火也很狂,迪士尼每天都過國慶日
(回台灣之後看到101沒錢放煙火ㄉ新聞)



是說覺得迪士尼的商品太邪惡了
好可愛哭著買

那個幸運兔的商品也做得太可愛!!海洋的商品做的也太有設計感吧!!
我覺得要不是因為我要去美漫店跟美漫ONLY我會在迪士尼亂買QQ

不過我本來還沒期待萬聖節的特別料理ㄉ

點了一個好像跟烏蘇拉有關ㄉ義大利麵之類ㄉ

整個覺得很無感
附上照片


很沒萬聖節ㄉ感覺決ㄉ指像吃了墨魚麵
很無感。

不過他們的遊樂設施真的都很棒ㄟTT嚇死人的精緻不愧是迪士尼

其實我覺得我把樂園跟海洋的記憶有點混在一起了??

迪士尼開到10點所以我們就愉快的玩到關門WWWW

對了!!我真的覺得他們的工作人員太敬業了!!!他們充滿了微笑跟看到你都會招手????

哇靠真的是充滿了夢想的地方?是說不知道未和一堆人都在COS zootopia
一路上一堆的朱蒂跟尼克

海洋一堆的手下沼壞人&朱蒂跟尼克?但是樂園就是公主一堆了WWWWW
阿對了想到一件很慘的事

就是阿樂園去完後我就感冒了

太棒了在日本感冒,我可以來看看日本的藥是不是超棒ㄉ

好吧,他的確是超棒ㄉ

我的感冒SOP(??
通常都事先喉嚨發癢之類ㄉ然後就開始感冒??(也有可能只是癢一天啦??

反正就是因為去海洋的那天天去驟降。拜託好好的秋天突然變成冬天是甚麼概念

總之我們去完樂園回家的路上,我就覺得感覺喉嚨略癢

我:我覺得我要感冒了

玖:????

通常我會馬上衝去買運動飲料開始灌

但是日本不賣不冰的飲料

很奇怪!!!幹嘛不賣不冰的辣!你們不知道女生吃太多冰不好ㄇ
你們叫感冒的人情何以堪!!

回旅館我還用冰水加熱水自製溫水

你們要不能喝熱水的貓舌頭情何以堪!!!我就是只能喝溫ㄉ啊!!!會燙到!!!燙到!!

回憶當初跟玖狩吃火鍋時

玖:你要喝看看嗎?(湯

我:燙ㄇ?

玖:不會(大口一喝

我:好(大口一喝

我就燙到了阿

騙子

我燙到嘴巴都沒感覺了

嘴巴構造不一樣嗎?!

總之我們隔天要去樂園然後隔天我就正式感冒了

不過就是喉嚨發炎(回台灣大流鼻涕

在日本鼻塞的話我可能會死掉完全忘記帶衛生紙,好家在ㄉ是日本隨處都有衛生紙?(廁所

雖然他薄的比加油站送的還薄

阿是說雖然信誓旦旦的說去迪士尼要早去我們第2天依然睡過頭&沒有時間可以改了WWWWW

阿把樂園的事留到下一篇在寫,因為突然想起26號這天我們不知道是不是得罪了安靜之神
還是甚麼的

早上在迪士尼被很狂的日本人3D環繞音效晚上被隔壁的外國人當作空氣

我們回到旅館都他媽的11點了

我他媽的應該把他們的聲音錄下來才對

他們笑聲真的很狂

就是那種???尖叫是笑聲?SERIOUS???尖叫??半夜??

玖:你覺得我要說對他們說甚麼?please shut up?

我:這是甚麼又沒禮貌又有禮貌的說法?

我在台灣看旅館評價時的確是知道他們說那裏隔音沒有很好
這已經不是隔音的問題了好嗎?



好趴吐就先到這了!!!!



放張照片表示一下我們玩到半夜(幹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鐵站既簡單又複雜-左營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