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6天5夜 PART3依然睡過頭

嗨~我繼續來打了

日本行都默默地過了2個禮拜了??

我好像已經不太記得我到底在幹嘛了ㄟ???
本來還想把迪士尼跟美漫場分開打但是我好像不用分開了ㄟWWWW

OK我打完上面那裏後又過了2天

其實我最就發生很多北七事所以就想打可是打開網誌就看到這篇正在編輯中
我就有種..............這算甚麼??強迫症嗎??
就我必須照順序來

我有種必續照順序來跟照說明書上做的強迫症(??

SO開始正題BTW看到小優就會提醒我該打網誌了



恩恩讓我想想好像打到要去樂園來著

我就知道我在日本當下就該把網誌打一打反正玖狩有帶電腦(ㄍ

欸邊打邊跟玖狩講話回憶迪士尼

玖:你不是上一篇就把樂園跟海洋打在一起了嗎?

我:诶??是喔??(抓頭

反正我們這天愉快的睡過頭了

不過睡過頭就睡過頭反正時間也回不去的
就慢脫脫的準備出發(?

總之?

不過有個敗筆我們買了迪士尼電車的兩日券
因為去海洋要坐電車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樂園用走的就可以到了

日本的交通費很貴ㄟ覺得廉航省下來的錢都補在交通費

好吧反正我記憶已經快不見了我就說幾個我還記得ㄉ事

1.為了看遊行我跟玖狩分開買食物他買披薩我買冰淇淋

兩邊隊伍都很長,我是不知道玖狩那邊怎樣啦總之說我這邊
在排隊的同時我就努力地看MENU,真的真的真的不要為難近視的人
我眼睛已經很小了他的字可以在小一點

再說一次網路是好夥伴

因為我雖然看到了菜單但我其實還是看不懂(幹

迅速的菇狗一下(他有兩種口味

總之除了牛奶還有南瓜

當下的想法是WTF南瓜冰淇淋超噁,
喔你以為我點來吃吃看嗎?當然不我恨南瓜。

所以我點了萬聖節特別聖代BTW牛奶冰淇淋:D

加了果凍之之類類的還有芒果,我最愛的人工合成物(ㄍ

2.看遊行表演之類的會感動哭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就是一種莫名的感動然後就哭ㄌ

不過這次我很好的憋住了就頂多眼眶泛淚
晚上最後一個表演結束後
你知道的晚上看不太到,然後到了光亮的地方後

我:欸玖狩你的

玖:??

我:你的淚痕是超級明顯的

玖:幹!我以為還好!!

說真的他真的是兩條非常整齊的淚痕,他連淚痕都要這麼的整齊真的很厲害
完美的強迫症一點塗處去都沒有,真的是身體立行的才能

3.喔我們很雞婆(??

總之我們2個都有點爛好人
我們坐著休息時有兩個日本妹阿在自拍就設定時讓在椅子上然後再跑去拍照

想說他們是超辛苦的我們就說要幫他們拍

玖:We can help you.
(這應該是句超簡單的英文ㄅ

總之只看到這樣的日北妹


總之愉快的2天迪士尼行程結束拉!(很隨便

唉呦說實話我只想打美漫ONLY心得(幹哩
總之千感謝兔爺陪我ㄑ
這次拿到的無料&買的周邊

卡哇伊..............................................

總之其實這場真的是超級小的WWWWWWWWWW
溫馨同樂會場(幹

第一次逛到能拖著巨大行李箱逛的場(幹

不過還是因為有兔爺幫我拉ㄟ嘿>.0

反正我迅速地買完1樓的本
難過的是沒有21本

DC的都在1樓M家的在4樓

衝上去買小蜘蛛囉!

4樓就是我的天堂我ㄉ世界
如此多的小蜘蛛身為一個小蜘蛛攻受皆吃CP無差ㄉ人

我簡直是..............................爽........................................
我小蜘蛛怎麼可以吃得這麼沒節操阿
但是好爽我開心

真開心......................(閉嘴

不過其實踏入4樓會場的第一本看到的是刀劍本(???

我&兔爺:

不是..美漫場ㄇ?

說真的最近有再學日文想說就算用破日文我也想試試跟繪師溝通看看

完全忽略了我好像遇到喜歡的人我連中文都說不出來這件事

緊張病無藥可解。

只好說卡哇伊~~~~~~~跟超喜歡妳的畫~

講得最順利的是[這是台灣的喔咪呀給><]

除了這句其他都屁不出來

沒有兔爺我大概就在美漫場原地自爆

是說我覺得這些繪師們也把這場當同樂會ㄅ
開場進去

好幾攤都擺好了但是上面就寫著

作者外出

而且他很久很久很久才回來。

大大!!!何棄攤!!!!!!你這跟空攤有差別嗎?!!!

是說在那吃東西時被日本人說是關西人嗎?

我??我不是在說中文嗎??????

日本有很多那種販賣機的點餐方式
我有點選擇障礙就在那看了很久,店員還以為我不會用跑來關愛我

美漫場大概就這樣吧??想到其他以後再打(欸

是說這次我為了去美漫場所以自己一個人留在日本一天
超級緊張的不是我在說
不過還好一切順利~:DD
在旅館check in的時候蠻好笑的

店員就A跟B好了,我就在跟A Check in 然後他在處理時B就在講電話,非常流暢的英文
我腦袋當然是在想著很失禮的話(幹

我OS:挖好難得看到發音標準的日本人喔

然後他就突然問我說我是中國人嗎?
你知道台灣人被問這句話都會 You know~~:D(幹

我就說不是我是台灣人

不過他好像根本不在乎我是哪國人就是了

B店員:那你會講中文對八!@$%#%#$^#$%(日文
後面那串我當然是聽不懂(他只是需要一個會中文ㄉ人

兔爺:喔她再說電話裡是中國人他們溝通障礙問你能不能幫她

我:......?也....是可以啦????

☆3方對話再現☆

我:您好,請問有甚麼問題嗎?

電話:我的訂單號碼是XXXXXXXX

我:??????(腦中:嗯???甚麼????

總之先記下來,店員就拿出便條跟筆給我,他上面已經寫了那個訂單號碼

??沒錯啊??所以??到底是甚麼問題??

我:所以店員到底要我問啥??(用中文問兔爺

兔爺:訂單號碼是對的有甚麼問題嗎?(用日文問店員

B店員:喔我不知道他給我這個幹嘛

然後兔爺在翻譯給我

喔!原來如此!
然後我就繼續講電話

我:你好,那請問你需要我們幫你做甚麼呢?

(是說那個人完全把我當成店員就是了

電話:喔我#$^%&^^^$&*$^%$@#%

我:???????

天哪中國人講話真的很快

明明是中文我.............還是聽不懂啊
講話速度超快加上口音完全聽不懂,我又不能跟他說你講太快我聽不懂WWWW

我:不好意思剛剛電話有點收訊不良可以麻煩你再說一次嗎?(很會掰

電話:喔喔我想詢問我的訂單有沒有成立,因為剛剛網站顯示失敗我想打電話來確認

天哪終於知道這通電話的目的拉

然後告訴店員,店員也一臉挖我終於懂得臉然後開始查訂單

他真的查了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

我就拿著電話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

超............尷尬.........................我尷尬病都要爆炸ㄌ

總之終於查到是沒訂單的我就跟電話那頭說了沒有然後結束了通話

結束了之後想想

為何這麼簡單的問題你麼可以搞得這麼複雜阿

是說蠻推這家旅館的Wise Owl Hostels Tokyo
管理的蠻嚴謹的非住客不能進入

沐浴用品基本上也都有還有毛巾浴巾床邊也有個小保險箱可以所貴重物品
進出是逼卡很方便BTW我的夜翼卡票夾是超棒ㄉ(三小

吹風機還是台灣人最愛買的那隻超棒棒吹風機





住的地方的照片,我在整理東西整理到一半睡我上面那個人手機還噴出來嚇死人
你媽是看到甚麼東西會把你手機噴出來

早上起床去刷牙洗臉時,老外看到人好像都會打個招呼
老外:Morning

我:...Morning(超小聲

早上起來腦袋真的還沒開始運作!
開始在想他會不會沒聽到覺得這個陌生人超級冷漠沒禮貌
但想一想就算了反正我也不會再見到他

然後就悲劇了

我刷牙洗臉結束.........就走了............我..................甚麼東西都沒拿連眼鏡都沒帶就走了...........



為甚麼要這樣對我

我到底在幹嘛我是誰我在幹嘛劉月殷醒醒記得拿眼鏡他很重要

就讓我當一個冷漠的女人啊為何下一秒變成一個傻缺


在崩潰下結束這篇網誌

好啦這大概就是我的東京遊了
感謝觀看

結論有網路你可以去全世界,喔還要有錢很重要。
沒錢要有一個玖狩

EN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鐵站既簡單又複雜-左營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