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44終於打到第二天的遊記PART3(END

來打PART3~

等等我居然還沒打到第2天?!
我好像不太記得第二天有何事情了???

反正跟玖狩空空的趴踢繼續


飲料來了後

玖狩就拿著他的筆電開始大放中文歌然後表示這是暗巷組的主題曲


我:

找了大圖來表達一下我ㄉ眼神死(幹

照慣例應該是我拿走玖狩的電腦控制權然後放我自己喜歡ㄉ歌(幹
但這次不是慣例ㄌ這次我們有空空,他放起了5566跟SHE的音樂大串燒

空空:56不能亡!

我覺得我像走錯房間??說好的宅宅ㄋ??
附上影片(玖&空:幹崊量
然後就真的是超級胡言亂語了???

一直在那裡說魔法界8+9

玖狩:到底有誰聽得懂我們在說甚麼?

我:你朋友。

玖狩:對。

空空:你又胃食道逆流ㄌ嗎?

我:幹我現在講的梗都沒人聽得懂了!!

不過照慣例(又慣例)我還是逼玖狩了解了我喜歡ㄉ東西:D這次還加了空空

*TSN裡Wardo的股票被Mark稀釋成0.03%踢出Facebook然後Wardo起訴Mark和解收場*

我:空空你快把玖狩ㄉ股份稀釋成0.03%

天哪現在想想我才是那個被稀釋的人才對(幹
玖狩是我ㄉ銀行
(玖狩:你有經過我的同意嗎?


天哪隔了好幾個禮拜才打........我已忘記發生甚麼事了以上都是我上禮拜打ㄉ....

救救魚腦袋QQ
來去翻玖狩的REPO(幹

還記得的只有我們一直在講奇怪ㄉ話

然後跟我們三個好像一直再說很失禮的話(??

覺得應該要寫一個2016 ☆ TOP10經典名言☆

我要把ㄉㄉ的話列在第一名

寧可錯殺不可放過

沒買到後悔跟買到後悔真的是不一樣ㄉ
那大概就像你小時候看著森林家族想說我長大自己賺錢買更多!發現長大了根本買不起(幹

玖狩ㄉ排第二好ㄌ

OO&OO讓你胃食道逆流了嗎?

任何CP適用

玖:傑森跟迪克讓你為食道逆流了嗎?

我:對對對我他們都讓我萌到要吐ㄌ(幹哩
@灰總(ㄟ特屁

第三名給空空

肥宅不能碰水是不知道嗎?

這不是歧視真ㄉ
我只是個碰能碰水ㄉ肥宅CWT禁止下雨喔

好吧我列不到前10名WWW原諒魚腦
等我想起來我會補ㄉ大概

每次我想打新的網誌就要先把之前的補完(幹
要柯南趴了趕快把CWT的打完但我都還沒打到第2天

好吧直接跳到第2天XDDDDDD

早上不知為何我居然自然醒了

這大概就是第二天最北七的事了

醒來後就看一下時間發現是超早ㄉ
然後我就轉頭過去看玖狩然後再想要不要叫醒他

然後轉過去看到的是

一個鋪得非常漂亮ㄉ被子

她漂亮到我以為我開始懷疑我昨天晚上看到的玖狩是不是我在作夢
我昨天一個人睡嗎??????????

我的第一個反應就是拍過去然後我甚麼都沒拍到
我:?????????玖狩丟下我ㄌ嗎????????Σ(゚Д゚;≡;゚д゚)

我該去叫空空嗎??我該跟他說玖狩不見了嗎????(((゚д゚)))
我有睡那麼死嗎????他起來我完全沒反應??????(((゚д゚)))



我大概愣了1分鐘ㄅ

但依然是...........我該如何是好.................???

而且我還嚇到原地震一下Σ((゚д゚))
一整個我該起床嗎?!我要打電話他嗎??(((゚д゚)))
他去買早餐嗎??(不過這個想法0.01秒被我否定ㄌ

這才是我該站著還坐著??Σ(゚Д゚;≡;゚д゚)

然後我會甚麼不把被子掀開確認ㄋ?

恩....因為我怕阿(幹

我超怕掀開來玖狩在裡面然後我會被他殺死

然後在我還沒決定該如何是好時
玖狩就從被子出來了...............




你剛剛???是睡在哪裡?????
還有你睡覺為甚麼要把被子蓋成完美的長方形
我跟玖狩說了我以為他不見後
玖狩:喔我剛剛有醒來可是我沒有起來我有發現到你震一下

幹你!怎麼可以這樣80你的行政助理

你讓我恐慌了5分鐘


然後就是到會場了..................

大概10點ㄅ這一排都是認識ㄉ(偷玖狩噗浪照片



只能說大家恩都很恩
很難得我們是最早到ㄉㄋ!!

然後在第一天買到Jesses bro本跟ME本我真的是太感動絕對要行動回饋他們
覺得要畫圖寫感想去送作者

平常我CWT都會帶一些象牙卡在身上,偏偏這次沒帶

只好拿普通紙畫..................謝謝大大們不嫌棄

我覺得傑西跟加菲都讓我的手很為難...但我還是愛他們..............

然後我像個小白癡依樣只能講出很感動好開心我..........國文程度又瞬間下降
本來就沒有很高ㄌ
我下次會畫在卡片上再送出ㄉ



好吧我要跳過會場了(幹

因為晚上去看了加菲新片鋼鐵英雄

說真的痾我超級不敢看戰爭片ㄉ就是個不敢面對現實殘酷ㄉ人(幹

玖狩從頭到尾只知道是加菲的新片跟戰爭片就被我拖去看了(因為我也只跟他說這ㄍ(幹

他朋友問他他要去看甚麼時

玖:我要去看...............?我要去看甚麼??

然後我要以非迷妹的心態說

這真的是一部很棒的電影!非常推薦去看!哭出電影院

是說我在電影院大哭時玖狩都在旁邊很冷漠

當下只想說你這個冷漠的人!!!!!!


然後出來電影院才發現他也是大哭一場他哭到頭痛妝花


玖:幹我哭ㄉ頭很痛你還在那打我

我很難得看這種深度片ㄟ

我是個膚淺的人,但是真的很好看講不出感想千言萬語剩兩個字叫好看

好了我就打到這了!

下次見!掰!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鐵站既簡單又複雜-左營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