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柯南趴!!!

宜蘭趴~~~
來打打宜蘭流水帳ㄌ!

認識了很多新朋友大家多指教XD

不囉唆就直接開始回億吧?


這還是我參加過有史以來人最多的旅遊了??我畢業旅行都沒這麼多人

是說參加這種很像畢業旅行的東西一直是我沒達成的目標(ㄍ
感謝小優XDDDDD

好吧雖然感謝他&也對不起他(幹
對不起我還是忘了帶駕照了(幹

他大概有一整個禮拜都在提醒我帶駕照八
喔BTW我有帶但我帶機車駕照(幹

我平常就是個把駕照亂丟的人

在小優還沒提醒我之前我根本不記得我駕照在哪裡(幹
以前也去過一次宜蘭,那時候要租機車

嗯.........我機車駕照不見很久了耶?!(嘛的

所以.....還好機車駕照很常見囉XDDD
不過後來某一天我找到機車駕照了,他簡直像新發下來的一樣在發光

阿不過現在貌似換找不到汽車駕照ㄌ(幹

小優:「月殷記得帶駕照!」
我:「在就放在錢包裡了啦!!!:D」

說真的我放在錢包的時候我明明有看他的字我看的時候是汽車阿?

而且我為甚麼要把機車駕照夾在汽車行照裡無解
阿不過這次我記得帶他的赤琴本了(幹

可能下次他見到我我就會有汽車駕照了(不需要
還好我們還有玖狩( ´・υ・` )
就說我是玖優寶
然候就順利的拿車了.......好吧其實我怕小優扁我(幹
總之我們先開車去頂好買飲料

一般車子都會在上車不久後自動鎖門,不過這台車不知道為何沒有
不過沒關西大家都滿18歲了沒人會開車門掉下去嘛

總之我在停車在那裡慢慢嚕,然後我就聽到了尖叫聲

喔有人在我還在開車的時候開門了

<.............

不要逼我喔開車的人脾氣很差喔(幹
養成好習慣車子引擎停下來在下車阿:D

不然也等車子們鎖打開在下車真的拜託王雞絲我就是在說你(幹

然後就下車購物ㄌ

總覺得我的假期都會出現這種事

以為他媽的一切順利但總是把自己搞成ㄎ一ㄤ妹

買好東西要開車時

引擎發動安全帶係好手煞車........嗯?!手煞車卡住辣

搞甚麼鬼阿


而且我手傷還沒好不能出力

因為我自己的車手煞車也常卡住阿就用力敲下去就好(幹

我就按住按鈕

我:「小優,敲下去」

小優:「喔好。」

小優敲下去後:「幹!!!!!!!!!手很痛

重點是手煞車還是卡在那

只好打電話給車行

還好超市就在車行邊,說真ㄉ但我們離開沒5分鐘就出事真的很丟臉
然後她來了之後花了5秒把手煞車壓下去......我就知道會這樣!!!

他一定覺得哪來的三寶妹沒帶駕照又不會拉手煞車,駕照去哪考ㄉ
然後就問他車上可不可已聯手機的音樂,他說可淡要回去拿線
然後就想說反正也要往那邊開就要回去拿

然後

然後我們就卡在停車場辣!!!!!

幹不要逼我!!!!不要逼我!!!!!!!!!現在1/7我才在打網誌我想到還是很爆炸!!(幹
有個阿姨站在投幣那裏打電話,他用的事課服電話,我第一次看到有人用那個

但是不要檔再投幣口啊!!!滾啦!!!(很兇

在之前有叫小優去消磁

*科普小知識現在大多的停車場都是給櫃台抵錢玩後要再拿去機台過卡*

我:你有去過卡厚

小優:有辣!

我:去過卡喔!

小優:有拉我剛剛有拿去給他們用了

我:喔…?
反正我就嗯很相信他的把車開到了投幣口BTW把那個阿姨叭開了

然後我投進去後柵欄一直沒開我就看到代幣吐出來

只以為是退出來又在投一次,然後就看到

*請消磁*

☆劉月殷內心火山爆發☆

開車就會被怒怒神附身

我:玖狩你去過卡好ㄇ

已不相信小優(小優:我又不知道!!!

然後終於開出了那個該死的柵欄
就看到車行小哥拿著現在外面等我們

幹!

我!開車到現在第一次!這麼想把自己埋到土裡

我以後不會在嘲笑三寶了!....嗯不我還是會笑他們(幹

好了讓我快離開這是非之地

然後就要出發前往民宿,小優副駕駛
以前我都堅持玖狩當副駕駛,可是身為一個小優寶我就相信他ㄌ

好拉他比四友好(幹

然後事實證明我不該相信一個平時只座捷運的人

我:好指路ㄅ

小優:嗯一直直開

我:在來ㄋ?

小優:你就先直直開

你知道嗎?我真的很怕有人這樣跟我說,在跟大家說一件事
當你開車要左轉右轉時都要提前變換車道

以前就有人在我在左線道時叫我右轉,轉的過去嗎?!!!!!

小優:欸這裡要右轉

我:來不及了。

小優:沒關西還有別條路可以在下一個右轉
小優:诶!導航又變了他說要回轉

我:那就迴轉ㄅ
總之我大概也習慣這種指路方式ㄌ心鏡如水

然後小優繼續指路
以下為小優說的話
欸這導航很爛!欸這裡要怎麼走比較好啊?
诶?
啊!左轉阿!嗯導航又換了
啊!


心鏡如水心鏡如水心鏡如水心鏡如水心鏡如水心鏡如水心鏡如水
不要逼我!!!

不要在車上發出像我撞死小動物的驚嘆聲!!不!要!就是!不要!
以後誰跟玖狩搶副駕駛位子我就跟誰拼命

好了反正我們也是順利的抵達民宿ㄌ偷個照片
這次柱的真的是超棒棒的!!!!

有兩棟不過我只偷到1棟的照片(欸
自己忘記拍XD

然後因為還沒有包交換禮物就跟玖狩跑回房間包禮物AKA打混

混了一下回去幫小優
好多人都到了!我開始有開趴的感覺了,雖然說回去幫他但我其實還是座在沙發看他忙(幹
丁叮成為工作人員(ㄟ
我真的還仔細的去看他的牌子上面寫的字(靠

這次我的工作就是拍影片開車拿披薩

然後小優就把他從公司拿的V8給我叫我拍一個只能拍2G的小廢物

不過其實我還挺期待用V8的,覺得很有趣
阿不過我拍不到2分鐘就發現嗯這V8讀不到記憶卡阿

乖乖用手機挨鳳是超棒ㄉ

然後大家開始自我介紹
活動有個內容小優安排了2個參加的人當臥底,因為我一開始就知道是誰了
還不小心大嘴巴報給空空知道他是臥底

我一值以為小優說ㄌ殊不知他想要給他一個☆驚喜☆

小優對不起

總之他要跟大家說他喜歡的角色是宮野明美

我:你是要讓他在柯南趴交不到朋友喔(失禮

然後當天我就等著她說什麼

空:我最喜歡的角色是宮野姊妹。」
「我很喜歡$#%#$%$#%」
好!會掰!我都真的要相信ㄌ

不愧是臥底欺騙別人之前要先欺騙同伴

然後就開始解謎了,要到處去找小優藏的卡片
然後解謎,還要開推理秀

不過因為我要去拿披薩只好中途離開,離開前他們把卡片都大概找到ㄌ
不過他们人真好等我們回來才開始推理

不過回來時一群人衝上來看名牌真是嚇死人(名牌上有密碼

然後就是吃披薩喝酒喝飲料啦??

還有蛋糕上場

看瘋狂的女人们
之前阿孟還說她弟也喜歡柯南可不可以去
我說:你是在開玩笑ㄇ?你是想讓你弟嚇死ㄇ?

然後玖狩跟小優開始了第一屆蛋糕去背大賽

然後他就切的太認真時間就這樣像風一樣的流掉了回不去了瑞凡

本來還有個比手畫腳的活動就這樣被他切掉ㄌ
只好開始抽禮物


好友聖誕感!!!

但這些人太不專業了沒照號碼牌結果找不到禮物

小優抽了第一個人後

他抽到了自己的禮物。
怎麼會有人可以抽到自己啊?
然後再抽一次,天哪上天對小優太好了請觀賞影片是他快樂的瞬間


他燦爛的笑容我看這是他3天最快樂的瞬間了

然後空空禮物送了蠟筆小新的月曆,其實我覺得也不錯
不過他補了一個肥皂給人家上面寫贈品請勿轉送

空空!!!!!!(被我酸很久(幹
空空:幹!!這個肥皂很好用!!!

重點不在那裏辣!!!!

然後小優送昴哥大禮包

我的朋友都好怪喔

這段好想直接複製小優網誌XDD
雨楓抽到了丁叮送的襪子上面插了一本誹色柯的本

小優跟阿九在旁邊叫

雨楓一臉??

再借小優圖XDDD
然後雨楓根丁叮就跑去旁邊趖在地上不之道在說甚麼

小優就繼續抽

但這次找禮物找的特別久不之未何,然後發現诶?!剛剛在當找禮物小精靈的雨楓跟叮叮
以罷工WWWWWWWWWWW

雨楓:「多比得到襪子、多比自由了!」

抽完禮物活動就結束!!真的是超快樂的!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當然還沒!
宵夜TIME!

開車載玖狩、殘董、王冊、空空去買鹹酥雞

我們等了快一個小時ㄅ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忘記帶手機
看著其他人都在滑手機................

壞你们太壞ㄌ.........................

然後有手機的人還在實況小優他們現在在看YOI
回去的時後發現我們那棟也在看YOI然後還打算看完整季

聽說這是柯南趴(ry

還有我真的不懂你们為甚麼要隨身攜帶YOI整季的檔案

不過我們到是一群窩在3樓像高中少女一樣聊天(打陰陽師)
然後在一個一個陣亡去睡覺

空空:我以前高中的時後上課都要逼卡上課,上下課都要

天哪為何高中就要過得像在上班一樣

空空:我以為大家都這樣

沒有沒有突然覺得我的高中好自由真棒!

柯南趴先打到這!感謝各位看到這裡~

下一篇在打柯南趴結束厚的宜蘭遊X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鐵站既簡單又複雜-左營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