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糖發的讓我措手不及:D

太嗨了要來打網誌發洩一下

總而言之這幾天不知為何像嗑藥一樣嗨

之前說過ㄉ最近深深掉TSN
然後也整個大愛加菲跟傑西

總之就是太美好
*警告裡面就只是我整個人很嗨的廢話*


雖然很晚才入TSN坑但整個是糧食很充足的概念
所以很快樂太美好了說不出話來

而且本來以為只能自己一個人嗨,結果發現燁跟BANANA也有看
夥伴不求多有就好

還是同溫層
簡直不能再美好

TSN大概是我看過拿最多演員梗來用的了

我最喜歡看的就是Wardo跟Peter雙子梗XD
反正就把我喜歡的作品放在一起寫,是超美好的
人一直處與這種狀態

然後無處發洩就整個人一直過嗨

然後還看到一篇文章簡直跟我的腦洞一樣

我:「玖狩!!!我看到我的影分身了!!!

玖狩:「喔喔喔嗯嗯嗯好好好」

我:「我要爆炸辣!!!!


然後我忍不住了找BANANA出來吃飯大聊ME
把看過的+腦洞+感想全部一起講出來

之前都是逼迫沒看的人聽我說(幹
所以只能得到喔挖感覺不錯挖的那種感想

同溫層就是不一樣,我得到回饋了回饋!!!!!!!!這是不一樣ㄉ
聊天的樣子像這樣→

前一天還在LINE上發瘋

無法控制自己

跟BANANA聊完回家之後還整理了ME推薦丟給她然後再找燁練一下蕭崴然後去睡覺

覺得發洩過多的精力,終於可以好好睡覺殊不知隔天要天將奇蹟

隔天一早起床去上班,一切都個平常一樣還在跟小優抱怨我媽又在罵我然後


前一天看到噗浪上才再說他們兩個位子坐一起
覺得哇好棒喔~可以看到他們的合照ㄟ
開心~~然後就↓



只能用GIF來表達我的心情。
原地自爆
世界太美好

加菲巨巨


大聲拍手

演員最大手
只想衝出去放煙火,一早起來被塞一口糖幸福的可以死掉
雖然開頭說的是ME但後面都在說Spideypool
傑西大大何時跟加菲可以在同框

今天一整天腦中都是這首歌


Can't stop the feeling!!!!!!!!!
So just dance, dance, dance!!!!!!!!!!!!!!!!!!!
Can't stop the feeling!!!!!!!!!
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好了謝謝看完我這篇練蕭崴(跪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鐵站既簡單又複雜-左營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