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45 DAY1~~~~~

CWT結束了又到了打遊記的時間,每次都先點開小優的網誌當回憶錄(三小

我只記得在CWT之前就已經發生一堆蠢事

小優就說要寫個草稿但我還是沒寫所以我就照我的記憶ㄅ(欸


這次也是星期五就上去當依下搬運工跟吃個好料這樣?

CWT那種個禮拜就是看遍花式趕稿WWWW

大家都載趕稿WWWWWWWWWW

灰:月殷大大聽說你家是印刷廠

我:哪來的傳言!?

然後就是好幾個人都說出了一樣的話

【蛤你家如果開印刷廠就好了喔~都給你印~】

看看這些人!!!!↑
而且我明明沒在趕稿卻每天陪她們趕稿(幹


好啦我要來快轉講重點了

又跑去吃阿孟上次推薦但他沒去吃的餐廳(阿孟:幹!!!
還用空空的手機錄音給他(幹

總之依然是超好吃的,但還是做了件蠢事

就是他們有個特別飲料甚麼沙瓦的反正我就記得我上次點這個然後也覺得我那時候飲料喝得很開心
還推薦空空點

空空:我今天不能喝酒晚上要加工喝酒會睡著

我:我根本不喝酒阿!我上次喝沒酒!可以ㄉ拉

點了送來後

空空:這有酒

我:怎麼會這樣!(喝)怎麼會有酒!!!!

然後慢慢地想起..............

上一次

我:天哪怎麼會有酒味!!!雞絲給你喝TT

雞絲:好啊好啊~~我喝~~~~(愛喝酒ㄉ人

回憶結束

我:上一次我好像全程都喝玖狩ㄉ...............

然後吃飽回旅館↓


然後空空用台語大聲朗讀玖狩的無料(幹
玖狩:你有沒有經過我的同意!!!!!!!!!!

唉呦覺得大失憶CWT我到底在幹嘛

這次CWT難得跟DC的大家都在3F終於不用再被BANANA嫌棄

BANANA:每次聽到你在一樓我就累了

是小的不好以後都會親駕大的攤位的雖然以從來沒說你在哪但我不知為何還是找到你(幹

然後DAY1跟斷斷一起跟在玖狩後面看他到處蒐秀

戴.移動式HP廣告.玖狩

他簡直比置入行銷還置入行銷
以後叫玖狩之前要這樣「HP ONLY 玖狩」

一種冠名贊助的概念

死神聖物的耳環大受歡迎真是太棒ㄌ不枉費我在那手邊斗邊做(幹
雖然我不花我1分鐘(幹

ㄟ等等居然沒有把玖狩全身油油的樣子拍下來!
而且明明沒穿襯衫硬要帶領口夾

邪教組織代言人

玖狩;「我家小魁是超棒ㄉ!!!!!

然後感謝小潔幫我們帶回所有的油物

然後每次去DC那區都會遇見小優,原來要找他就去那就對了

然後一個奇怪的定番就是跟小優一起在那裏講相聲

WHY?
然後就是陪玖狩到處蒐秀

其實我本來只是打算去買個本找個人一下子就會去
但是天知道酒受到每一攤鬥要大稱讚她家魁魁5分鐘才走

我跟斷斷(出紐特)跟在他後面走
斷斷手中還有個超重紐特木箱,然後我抱著他的玻璃獸

一開始我跟斷斷是這樣


走到最後變這樣


天哪搜秀中的玖狩就像女人逛街一樣

斷斷穿三件套+一件外套他沒死在路邊真厲害

我:「欸你走路的樣子超級還原紐特,原來拿一手的動物走路就這樣」

斷斷:「幹不需要!!!」

終於到了B1時

我:我要死掉了
斷:我也是我要掛ㄌ
我:欸..我們去那個洞洞坐著等玖狩
斷:好....
我:反正他應該還會說個5分鐘
斷:好...

5分鐘------

我:你看我超級先見之明
斷:沒錯

玖狩:欸你們怎麼坐在這!
我&斷:

然後就起來要回3樓

玖狩就想起忘了拿東西給人家要去給一下

斷斷:什麼!他還要繼續嗎?!

是說這幾天不知為何我一直被玖狩忽略....

你這樣對你的工具人可以嗎?

聽我講話!!!!
在第一天結束時

斷:欸這裡有人忘記帶一個包ㄟ

然後我就聽到他們在討論啥啥啥的

我:欸剛剛山手在那邊會不會是他的...((完全沒人理

「欸他連證件都放在這裡ㄟ!!」

「天哪!怎麼這麼ㄎ一ㄤ!」

「他叫XXX」(大聲朗讀

斷斷 :「天哪是誰啊好誇張啊!」

聽到斷斷這麼說後想說斷斷知道山手本名既然他不知道應該就是陌生人ㄅ

然後那個就是山手的。

山手:「蔡斷斷!!!!!!!

斷斷:「

然後包被拿去本部ㄌ:D

山手:「喔!我明天沒有要來啊!:D」

第2天還是來的山手。→

然後再來就是玖狩揪的大聚餐了

我們有怪產/柯南/DC/陰陽師,像個小型ONLY

雖然點餐還是出了點小狀況但依切順利TT謝大家

F的腦洞是超棒ㄉ

DC群小小一團
F:甚麼!!你們都不喝酒!!!!←?

需要介酒瘋言瘋的大(ㄍ
雖然他沒喝也(RY

然後吃完飯固定番就是續攤

去了片場咖啡

然後F就在那裏大說他的A書繪圖心得(幹

是超棒的!!為大拍手

不過我有時候不小心大聲的說出A書覺得很見笑

我要克制嘴巴。

F真的是我的同溫層

阿點在旁邊笑笑地看著我們(幹

然後玖狩在旁邊大說她身上的周邊行動推銷員
HP怎麼不付他廣告費

移動廣告牆。

第一天大概這樣ㄅ?

是說要回去時

小優F他們要去做捷運

我跟玖狩這邊當然是坐UBER(幹

但是有個小天才就傻傻地跟著小優走

那個人就是四友

HI~大~你知道你跟錯人ㄌ嗎?

好ㄌ第一天大概就這樣ㄅ?

其他想起來再打.....靠杯打完這句話後想起我在上台北時拿著大包小包被卡在高鐵門口

是超崩潰的


好DAY1 EN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鐵站既簡單又複雜-左營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