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去了休傑克曼見面會:D

又是放肆的好幾天
有史以來最快樂的連假
樂高包場都還沒打完

先讓我打打休傑克曼大大

重點就是我簽到名了






近距離看到大大TT感動不已

雖然必擠得不成人形但是非常值得

好時間回到早上從頭來說說
因為這次我哥也要去所以我們就開車去台北囉~

我、我哥、玖狩跟我哥朋友(希望是未來女友)

玖狩上車就爆睡

然後我在那裏看奧斯卡直播

眨眼太犯規了,太!犯!規!了!

差點在車上爆炸

然後在經過休息站時買了黑糖牛奶
然後到台北我一口都沒喝到就掉到地上了

然後終於看到小優他們
阿靠杯打到這裡想到還沒給moma飲料錢!下次記得給(?

總之因為我飲料再見了謝大大們幫我買樺達TT

總之在時間到之前大家就聊天打屁
我們這群就呈現一個小怪產茶會

當天雖然隨便跟大家聊但我不知道誰是誰

但大家都是革命戰友

不過有個很好笑的小事我覺得拉XD

就小優他們有待小椅子來

然後那時候大家都站起來ㄌ,地上就有一個淺綠色的小椅子
我:這椅子是誰的啊?我們的嗎?

然後就有人回答我ㄌ

這是綠綠的椅子

然後另一個人也說

嗯嗯這是綠綠的椅子

當下的我

這是甚麼梗嗎?我應該要回答她恩這是淺綠色之類的嗎?還是我也要同意他是綠綠的??
知道嗎?我差點回他們其實這椅子也沒這麼綠啦?

想說這樣講出來這對話也太低能了吧?一群人在那裏討論椅子是不是綠色

然後才知道那個綠綠是人名來著
反正接下來時間越來越近,當時間越來越近一點的風吹草動都能引起所有人暴動

這次還有請一些台灣藝人來

覺得超好笑的WWWWW

主持:讓我們歡迎許孟哲貝彤彤

一群人:??!!!

主持:讓我們歡迎孫協志~

玖:天哪空怎麼沒來幫她大喊56不能亡

然後

戳:欸我握到協志的手了

然後我們還在那講屁話

手機掉進去怎麼辦?掉進去才好啊!搞不好大大幫你撿
想太多了最多工作人員會幫你撿

幹要衝進去說不好意思我掉手機了沒有其他意思撿手機而已
講到最後變成

我們應該把小優丟進去然後說「對不起我不小心把朋友掉進去了><」

「我們應該在小優身上貼滿要簽名的東西把小優舉進去阿><」

小優:

最後終於萬眾期待的休傑克曼大大終於來啦!!!
回家刷推才看到

天哪【休傑克曼:末日之戰】

這就是在體驗甚麼叫隨波逐流
偷玖的圖見面會結束後的我們

這本來是買給小優他們吃的餅乾,只剩粉塵

聽說小潔他們那邊被擠到要爛掉ㄌ都要撲街ㄌ

我這邊雖然也是擠到爆炸但好像沒有其他人嚴重
回家在車上跟哥聊天才知道原來有哥在後面照我們

有個體育班的哥哥是超棒ㄉ以後追星都要帶他
把他同學都帶著(幹

他怎麼不去找一下保安的工作之類ㄉ(幹
而且長的高就是好他拍到的都是高清照片

然後接下來就要去吃火鍋啦!!!因為忘記帶悠遊卡所以去買票

然後小優這個調鍊子的(??
我:小優要搭到哪??

小優:敦化

我:喔????
想說怎麼都不知道有這個站然後在那裏找半天也沒看到敦化

然後直接去櫃檯買票

然後知道原來是再說忠孝敦化
大妳為何為難外地人你怎麼可以為難一個沒再搭捷運的人在那茫茫捷運圖裡找一個簡稱
你知道你粉壞ㄇ

然後買完票

他們把我丟包ㄌ

你們這樣對外地人對ㄇ???對ㄇ!!!!!

我要申訴慣老闆因為我打給玖狩的時候他還很兇

怎麼丟包別人還可以這麼兇寶寶委屈但寶寶不說


我:要搭到哪裡?

玖:欸小優要搭到哪裡

我:欸你們怎麼就把我丟...(話都還沒說完

玖:你是要不要聽我講話

我:喔......((OS:寶寶心理苦但寶寶不說(孬


人家鞋子還開口笑


小優一開始還報錯站明明是要在忠孝復興下站害我在那裏找半天的敦化

然後因為玖狩太兇了所以我不敢打給他所以我就自己估狗怎麼去麻辣一村

這輩子沒這麼慶幸我不是路癡

走路走到一半還有兩個阿姨靠我很近在說話
我跟你麼不是同一團ㄉ不要認錯拉
我只是鞋子開口笑不想繞開你們而已

然後走到一半玖狩就打給我ㄌ嚇得我差點掛斷電話(幹

玖狩:你一個人喔?

我:不然你以為勒?

玖狩:我以為雨楓跟你一起走

你怎麼會這麼覺得他跟我一起走的話在你面前的雨楓是誰拉

玖大大這時才驚覺他把月殷弄丟了
申訴慣老闆不給勞健保來亂丟包員工

玖狩:<怪我囉

我應該要衝去饒河夜市看能不能遇到休傑克曼(幹

不過麻辣一村好好吃
委屈時就是要吃滷肉飯

第一次看到有人吃吃到飽可以吃到時間到了還沒吃完  (這個人→

店員來收桌子收了兩次玖狩:「喔再等一下」
最後一次時玖狩的王子麵就要被收走時

玖狩:(看著王子麵

店員:痾…你還要吃嗎?
玖狩:可以嗎?!

我:......

店員:我感受到你炙熱的眼神

然後就是回家啦!!!超晚的XDDD
跟我哥碰面時大概11點ㄅ

總之我是打算上車就睡拉

睡不到5秒鐘玖狩把我打醒
想說有什麼事

玖狩:睡甚麼覺辣!!!

我:

來人誰來把這個慣老闆拖出去

最後附上在看休大大時人擠人而被迫做出的華麗姿勢



EN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鐵站既簡單又複雜-左營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