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個陰陽師心得感想

我也不知道為何就想打個陰陽師遊玩感想
阿,因為今天抽到閻魔太開心(ㄍ


總之我這個帳號應該算是運氣不錯ㄉ?

當初玩白貓沒有刷首抽,想說陰陽師應該要刷一下但是刷1次就放棄刷帳號也太累




會玩的原因是ㄉㄉ推的
ㄉㄉ:欸你們快來玩陰陽師啊!
玖&我:啊??
ㄉㄉ:來玩嘛!輕鬆玩ㄟ!他可以自動打!
然後開始玩了之後

ㄉㄉ玩的根本是超級認真的
然後玖狩也是超認真的

我真的輕鬆玩
我跟玖狩基本上是同時玩,但是他的等級是用飛ㄉ我的等級是用走ㄉ

而且這是個要當小廢廢也要當個有用的小廢廢的遊戲
其實他在教學時我根本沒多認真看我只想快點首抽而已

就我一開始其實不太記得鬼火是要幹嘛
然後我首抽是那個柴犬的那隻狗

我就帶著柴犬櫻花妖雪女打

輕鬆玩嘛!然後就邊打打邊抽抽

然後其實一開始我也就只練這三隻
而且我御魂就當初教學那時候點過而已之後就沒再開過ㄌ(幹

然後迎來了我ㄉ第一支SSR車模青行燈

有SSR當然就練他了
然後我就繼續隨便玩

某天玖狩就叫我跟她一起打
我當然是超弱的
玖:你怎麼這麼弱
我:我就是這麼弱
玖:你有沒有練打火機
我:沒有(OS:沙小?
玖:那兔子ㄋ?
我:沒有(OS:????
我根本不知道他在說神ㄇ不過大概可以確定的就是我都沒練就是ㄌ
而且玖狩總是在講很失禮的話

玖狩::用什麼雪女 祈願祈甚麼二口女 你打火機火也太少
這個人真的要求很多我只是個新手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要先練姑姑才對
玖:你沒有姑姑ㄇ?
我:嗯?好像有
玖:你幹嘛不練他?!
我怎麼知道QQ

ㄉㄉ還創ㄌ寮

ㄉ:記得打鬥技
我:我只有被打得份好ㄇ

然後阿孟也開始玩ㄌ
阿孟:欸欸我要加你們公會~~
我:喔喔加阿叫永不妥協

隔天

阿孟:欸...我被拒絕ㄌ...QQ
我:诶??我去跟玖狩說說
阿孟:好...我永不妥協.......
我:

不過慢慢的我也是多少會玩ㄌ
但有一次把抽到的4星兔餵給3星兔.........
到現在依然覺得是心理陰影

現在有的SSR就青行燈/酒吞/小鹿男/閻魔
我家酒吞身邊美女如雲(小鹿男:?????

不過我超級養不起他們
他們跟了一個連御魂都給不太出來ㄉ陰陽師大人
給了也升不了級(幹

總結
我覺得陰陽師並不是個可以輕鬆玩的遊戲啊XDDDDDDDD

阿透:他們到底是怎麼這麼快就練到4.50等阿
我:誰知道XDDD

隔天看到ㄈㄈ邊走路邊脫行李箱邊打陰陽師

恩原來就是這樣練ㄉ阿
不放過一分一秒

還有很多玩陰陽師而產生的智障話↓



玖狩:天哪我帶了4星的姑姑跟大大打魂8
然後他被乞丐一撞就死ㄌ

我:天哪我居然知道你在說誰WWWWW
乞丐撞人是超痛ㄉ
他用盡生命在撞人

我:把抽到的4星當成狗糧餵掉生無可戀(很誇張


這段是玖狩跟ㄉㄉ不知名的代稱對話------------

腿比較短的狗

燈沒亮

飆燈

在飆一次

火太快ㄌ160好快阿

快狗

狗的動畫好長喔(真的很常他颱風捲很久

旁邊的狗超常死ㄉ

狗就是一個很軟的東西,膝蓋很軟

神火

沒見過世面的火

二口女活著也沒差 他打人不痛拉

祈願祈甚麼二口女

總之對大天狗很失禮就是了--------------

曬一下我們家SSR


奇怪的心得感想結束(?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鐵站既簡單又複雜-左營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