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der woman電影包場!

小優大催遊記我就來打!

不管做什麼事在時間到之前總會發生一些事

讓我娓娓道來


其實也沒什麼就是小優忘了留自己的位子了

還有就是在某日大家正在聚餐時

我:欸玖狩我已經幫你報名小優的包場囉!(肯定句

玖:嗯?你怎麼不問問我,不過也是沒差甚麼時候啊

我:不知道ㄟ問小優(幹

小優:6/10辣

就在日期報出來的時候

空空:甚麼@@這天不是我的放映會ㄇ!

我&玖:


無法分身的我們只好一人跑一邊

我:阿斷斷你就來代替玖狩吧!(肯定句

斷斷:?????

((這群人怎麼都不問問別人的意見

然後到了包場前的隔天

小優打電話給我

小優:欸月殷玖狩那裏還有黃色的螢光棒嗎?

我:我怎麼知道啊?!

我是玖狩的總機嗎?

小優:可是玖狩的電話打不通,他想一聲就斷了,我還打了兩次

我:他可能在玩遊戲..吧?拒接手機

小優:真的假的啊!那我還打兩通會不會吵到他啊?!

我:沒差拉

BTW我知道他拒接就是開勿擾所以根本沒人可以吵到他

然後我還真的誤會大了人家可是認真的在畫稿ㄋ

然後就是幫小優問到了螢光棒
事情照理來說應該這樣就結束了

然後大概10點多ㄅ??

小優又打來了

小優:....那個...月殷...你可以再幫我問玖狩他有沒有20支螢光棒嗎?><

我:蝦?!為甚麼?

小優:我不小心折了幾支

我:

小優:

本來的計畫是這樣的

11點到秀泰附近的爭鮮吃壽司快1點的時候到秀泰等參加者,完美

變成10:30到北車等玖狩來面交螢光棒

玖狩到達時間是11:45然後沒搭到車變成11:54然後面交地點搞錯在耽誤10分鐘
結果就4主辦華麗的遲到ㄌ

而且不約而同的
玖狩:欸我出門時忘了拿螢光棒我還回去拿!

小優:欸我出門時忘了拿螢光棒我還回去拿!

你們是說好了嗎?!還是這螢光棒有詛咒


總之最後我們還是順利地讓大家領票了
然後發發螢光棒大家入場~

入場大家座好後大家就開始折螢光棒
然後有人的螢光棒就折斷了(?????

小優:欸有人螢光棒斷了
我:他是用吃奶的力氣去折他喔

以為只是個意外然後小優就要撤了

小優:好啦各位觀影愉快主板要去坐在咖啡廳打廢GAME了

沒看過這麼可憐的主辦

在他徹不久後

逸雲的螢光棒也爆了
我:這螢光棒果然有詛咒

說真的等電燈關起來後這螢光棒真的是超亮的拉
像是每個人都在玩手機(??

我跟斷斷不約而同的把手環螢光棒用抱在胸口的方式藏起來

但又深怕螢光棒炸裂所以手又放開來

我可不想要晚上腋下發光

是說覺得這場大家沒這麼應援場QQ覺得自己拍手很寂寞

斷斷跟雨楓是超棒的我一拍手他們就跟著一起

我一個人想這樣

但我怕會被後面的打所以只好拍手而已

本來想高舉螢光棒但我怕等等我螢光棒也炸裂這樣就悲劇了XDDDDD

我們少了小優來帶我們

讓大家知道包場不能少了主辦

我以為包場要這樣(也太激動

包場結束後跟斷斷衝去復聯展........................

嗯!我買到了超可愛的小蜘蛛T了!!!終於小蜘蛛不再是童裝限定款

總之時間快轉到吃飯時間

這次吃的火鍋是超好吃的!!!!

這天是斷斷&雨楓第一次見面
我發現雨楓是超會戳斷斷笑點的,他每一句話就笑倒斷斷(?

玖狩:我想喝珍煮丹

小優:什麼!?很遠ㄟ!捷運做個兩三站八?

玖狩:喔還好阿吃飽去買

我:妳為了喝這個也是蠻不顧一切ㄉ

玖狩:高雄沒有啊!!!!

然後就開始說玖狩怎麼不再高雄開一家分店

然後場次外賣或ONLY都要喝珍煮丹
他可以在他所有同人商品上放上珍煮丹的LOGO置入性行銷

【3X3】X珍煮丹
然後以後ONLY場桌上都會有一張珍煮丹的傳單

不知為何講到玖狩以後就是高雄之光
我們就會在電視上看到玖狩跟陳菊握手(???

是說空空也有去吃但我們人太多只好分桌

然後想說去跟空空打招呼

我:空~~~~~~~~(超級熱情的我

空:幹嘛?(冷漠

我:你!好冷漠!!!

空:喔我以為你是玖狩XDD

玖狩:

好了包場大概就這樣XDDDD

下次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鐵站既簡單又複雜-左營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