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網誌掃掃灰塵的歐美遊記

超久沒打網誌@@

我這幾個月爆炸忙@@我想回到過去ㄉ我

以前還在大聲的說畢業也跟沒畢業一樣閒(幹

不知道我遊記可以何時打完...我連茶會的都還沒打QQ

雖然我猜我也不記得甚麼了到時候要去翻別人的遊記回憶


好吧總兒而言之就是歐美場拉

因為這次沒攤整個超級隨便(欸

(場次前幾天
我:欸ㄉㄉ我要去歐美可以帶你的東西去給你
ㄉ:喔好啊何時
我:星期六八
ㄉ:好喔

(星期六早上

我:欸ㄉ我忘記跟你說歐美是星期日不是星期六
ㄉ:幹WWWWWW


我是廢物朋友

然後我就很認真ㄉ上完班在飆車去高鐵了(幹

跟小優約晚上6點吃飯

還LINE她說搞不好會遲到

但最後趕上高鐵所以不會遲到了覺得我是超棒ㄉ
然後就LINE小優


這個人怎麼這樣,那個準時的小優ㄋ?

然後玖狩就跟我說他在捷運也快到了

我當時的想法是
「嗯?玖狩也要吃喔」(幹

然後我就在捷運站等他ㄌ站在那邊充電本來想說YA只要現可以直接充!

然後尷尬地擠在兩個人中間後發現USB孔壞掉。

幹。

然後我就看到一個人默默地開始收東西要讓我給我

我@@|||||||大妳無需如此!!!!!!沒有要跟您搶

然後等到玖狩一起走去餐廳
玖狩:要吃甚麼?火鍋嗎?
我:不知道?我只有看地址好像叫啥TANKQ
2人:聽起來好像是燒肉

結果跟燒肉無關ㄋ

是一家擺了各種美漫公仔ㄉ地方


第一章就是拍Superfamily修羅場店家很懂

然後我就在那一個人到處拍照
拍完這張我就跑去跟雨楓說

「他....小蜘蛛的身體裝反ㄌ

雨楓:「你可以去跟她說怎麼可以在關公面前耍大刀」(??

然後就開始一群人在練蕭崴講八卦
店員:打卡可以選自己喜歡的杯子喔

沒有一個人要打的意思,遠遠的還聽見阿衝挑杯子的聲音

本來想說不要吃太多點早午餐好了但看到早午餐最貴想說算ㄌ
然後玖狩點了

超多ㄉ

店員:麵包幫你切片好了!這個麵包趁熱吃比較好吃喔!(忘了他講啥但講的好像麵包很厲害

我:欸欸我要吃那個麵包!還要趁熱吃讓我來吃看看

玖:吃啊(推過來

我:是我的問題嗎?我實在是看不出來她切片切在哪裡?

然後叫了店員來

店員:.....他好像沒有切ㄋ!

一桌人:


這店員真ㄉ很ㄎㄧㄤ
在點餐的時候我們有5個人也點了5個餐+一個雞米花
店員:這樣低銷的部分是一個人一個餐點或一杯飲料喔!

我們:喔喔(每個人的臉都是一臉幹嘛再說一次

店員:那你們是要在點一杯飲料還是?(就那種店員委婉地叫人點餐的話

我??這家店的低消也太貴都點這麼多了還要再加點飲料喔(翻開菜單

在場人的臉都很微妙的黑人問號

店員:啊!不好意思你們點的是5份餐那沒事了!@@!!!不好意思!!!
大妳該進場維修了

最後餐點都送得差不多了就差雞米花

47大大苦苦等待雞米花

然後終於來了,我就看到了令我震驚的事情
剛炸好還用小平底鍋裝著,一看就是霹靂燙的雞米花

47就很自然的徒手把他抓起來後默默的被燙到放回去


我們:你在幹嘛???????

經過奇怪的插曲後我們也是順利吃完然後回小優家洗洗睡
當然不可能真的洗洗睡

我跟玖狩就開始在那裏加工糖果+聊天

最近的我一到固定的時間就會想睡覺,之前跟玖狩通話到一但睡著一覺到天明

玖狩已經從覺得很扯到已經習慣我講話講到一半睡著

之前還因為半夢半醒跟她說話然後把夢跟現實搞混(幹
就醒來大罵玖狩

玖狩:你在公三小

好總之所有事都已做完我也洗好澡了,小優也去洗澡中
我就躺著然後就昏昏欲睡

在然後玖狩就把我打醒了。
我:


我怎麼有這種朋友。

而且這還不是第一次

上一次還是在我家,我睡著後打打醒我然後只為了講他家魁寶很可愛?_?
然後我又睡著一下子然後就打醒我在講一些幹話

HI?人與人之間的信任呢?

玖:

可喜可賀我還是平安睡著了

然後就是隔天要感染場啦!

依然睡過頭ㄋ!!!玖狩的鬧鐘響超久沒有一人願意起來關掉它之類ㄉ

覺得早上的地方可以不用打了大家可以直接看小優ㄉ(幹

傳送門

反正就是遇到一個很愛講話的司機

覺得小優跟玖狩對司機很壞,好歹跟人家說這是動漫展

司機一直以為這是學校園遊會

媽呀我也打太多(往上看
我都還沒打到歐美場@@!!

到師大後玖狩就先衝進去了
想說我沒攤位是超自由的然後想說悠哉地去買早餐

在7-11微波食物然後跟小優大包小包準備回去時

麻古就打電話來說他到ㄌ

幹也太早

很不會挑食間!!!
小優一臉都是我都還沒收錢!!月殷你有錢嗎?!

說真的平常買飲料1000也就夠了偏偏這次買了1700
我:我只有1500!
只好去領錢

然後就快步回會場門口,小優要打電話找人幫忙
然後我們又遇到了一直以來都有的問題
我們怎麼都沒有朋友的手機啊!!!!
我明明也沒有很愛用LINE跟人家打電話

電話簿形同虛設

總之小優就自己想辦法了
然後再來就去發飲料ㄌ

每次在場次都在當飲料外送員
然後就開始到處晃晃發糖糖

本來以為帶的糖夠用結果不夠

帶錯袋子了雖然我愛小蜘蛛但他手提袋太軟要掏東西都掏不出來哭

到底在幹嘛阿我

我還沒認出阿腰對不起我臉盲

阿腰:阿寧說你只要多出TSN的東西他就會記得了。

我是這麼現實ㄉ人ㄇ!!!!!!不過還是拜託出一下

然後就定居在竹碳跟灰的攤位(欸

這次場次遊戲題目幾乎都是星戰

然後我們那邊毫無疑問的每個人都是↓
DC粉怎麼這麼廢

然後影音題出現了蝙蝠俠後

我們那屈就暴動ㄉ一陣騷亂

灰:BATMAN!!~~~~(開始唱歌

然後小優跑來說

綠:「剛剛怎麼一陣騷動阿」
小優:「幹一定是C排拉除了他們還有誰」


DC粉很好滿足。
接下來還有一個舉手猜拳的活動
其實當時的我們都在聊天大家都突然都舉手,然後我們就完全不知道幹嘛的跟著一起舉


然後在灰的攤位上看到打嗝他們
想說前天看到打嗝說要出紐特

說真的我腦中只要聽到紐特第一個出現的都是迷宮的紐特
民紐是超棒ㄉ

看到噗的時候就想

啊....應該是怪產的紐特吧

然後隔天看到了我完全不認識的腳色(欸
盜用一下小優精美的圖

我就心裡想嗯??不是出紐特ㄇ視野是個叫紐特的人呢?還是突然換角色而已

想說這種事還是不要說出來好了不管怎樣都好,然後小優就在旁邊大聲的說
「啊你不是要出紐特!!!」

我OS:你怎麼就這樣問人家辣!

小優:我只是吃了誠實豆沙包

還有這次沒攤位,這才發現沒攤位找人好困難!!!
在場前看到滅火器太太發噗有照片是綠色衣服長頭髮的人(?

覺得太棒了!!我一定認得出來!!!

等在找人的時候

不過最後還是找到啦!大的夜翼太美無法直視

覺得記憶很錯亂??

然後應該就是等ㄉㄉ來面交他的東西吧!
ㄉㄉ來了之後就順勢地跟他站在門口聊天,聊到一半時還看到玖狩快步走來
以為他要跟我們HI一下的時候
我就只看的到他的披風尾巴,揮揮外套不看一眼朋友
我:

然後就繼續跟ㄉㄉ說話,再來小優就衝出來

小優:幹你是去哪裡了啦!!!!全世界都在找你啦!!

我:我...只是在門口

小優:灰他們把你丟包了辣!
我:?!不是說5點ㄇ!!!??(才4點

小優:我哪知道辣你自己問她

我:喔喔....

然後找到灰後

灰:吼!!你是去哪辣!!!大家都在找你!!

我:我在門口....不是5點嗎...?

灰:你快去找小律辣!!

想說怎麼辦我這樣是否造成人家困擾之類的趕快滾去找律

律:嗯?我沒再找你啊?我們只是坐在這裡等時間

我:喔喔這樣喔!^w^



然後就殺時間等去餐廳了............歐美廠happy end.....

覺得打好多字喔....餐廳之後的事在看看下篇打....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先打個CWT48 DAY1

[CWT47]當了兩天的慣老闆Da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