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去的ICE

來幫網誌掃掃地......(幹

看到小優這麼努力還拍了VLOG...我....就看著他努力好了(廢

我覺得後我的記憶好像灰飛煙滅了找不回來

*我猜我可能會劇透復聯三跟死侍應該拉*
我在想我要打歐美廠嗎?但說實在我記憶只剩下灰在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幫灰找張恩巴哭帥照

好吧我還是來講講ICE記憶比較深刻

說實在我好久沒去ICE了每次都歐美廠後ICE就懶得去
這次想說去玩玩好了反正沒有攤..........
事情有像我想的那樣嗎?當然沒有

一日勞工終生勞工

到ICE玖狩要去發傳單就走了走之前還要跟我大小聲
玖狩:海報是會不會架辣!!!!
我:我只是問問你在兇三小辣!!!
小優:你們是在吵甚麼辣!!!!!
(一早火氣很大ㄛ)
氣溫超過30不宜出門,肥宅曬太陽會融化,碰到水會溶解

然後玖狩就去發傳單了

小優:他沒帶傳單是去發幾點的
我:恩..他會回來的

然後因為小優隱形眼鏡買到瑕疵品所以時間一到就衝出去買新的
我就一個人顧攤...................嗯..........嗯??我..不是來玩玩ㄇ????

而且海報架在桌上每個來攤位的人我都只看到頭部以下

反正想說來畫個圖好了!玖狩辛苦辦ONLY發傳單!我顧個攤而已
我這麼樂觀向上覺得戴總這麼辛苦昨天還畫小蜘蛛戴總好棒棒!

然後斷斷來了打電話叫我出去他要逛農民市集
可是攤位沒人他只好氣噗噗近來

在然後小優發完飲料回來跟我說

小優:「欸我剛剛看到玖狩在ㄉㄉ攤位上聊天。」
我:「

小優:「他還一臉被抓到在偷懶的樣子。」

我:「

真心換絕情。

然後玖狩就會來了我就要跟斷斷出去買食物

看到路上一堆然吃花枝丸斷斷就想說也來買買我想說我也吃吃好了!
叫了兩隻等到了要付錢時

斷:我..............

我:?

斷:........錢包放在攤位上


我:.............OK我付.........

斷斷:

反正就繼續逛了但是也沒看到啥想吃的斷斷就說他要喝剛剛那個花枝丸攤位的湯
我們就逛回去了
我想說反正都是我要付錢我也就當點餐的那個,然後問斷斷

我:你要魚丸攤還是虱目魚湯?

斷:我要那個湯!!

我:所以我說你要魚丸還是虱目魚阿?

斷:就是那個湯啊!!!

我:蝦?你要告訴我你要甚麼口味阿?

斷斷:啊我要那個羹啦!!羹湯!(眼睛終於注意到攤位上有口味的牌子
我不知道他還有分口味!!

蔡.眼中只看到自己想吃的東西.斷斷
我:我覺得我剛剛超像是你媽的,帶女兒吃吃飯女兒還講不出自己要甚麼

我以為我

實際上我

總之我們還是平安回到攤位上了

然後真的是出去晃晃了
覺得體力瞬間流失

這次我終於記得拿茶會的高腳杯給阿魚
拿去之前給KAGE看一下韋恩企業香檳杯(幹
KAGE:你拿這幹嘛買飲料嗎XDDDDD
我:買屁飲料WWWWWW
拿這個去買我就要被ICE廣播說請宅宅不要為難農民市集的人

然後到灰的攤位,總覺得去灰的攤位會瞬間少到30%體力

然後再去ㄉㄉ攤位,到ㄉㄉ攤位就開始蟲鐵愛愛
ㄉㄉ講了半天蟲鐵好萌以後用一句話總結[好萌喔!!盾鐵愛愛❤️❤️]
ㄉㄉ的身體跟嘴巴都很誠實。

BTW小蜘蛛攻受我都吃喔(不重要

後來回攤位看到玖狩他們開始看高譚了想說攤位好小我去找MOMA好了
再出去到一半時戳跟嗨輪過來了
他們發現開始看高譚之後就興奮的大喊著謎鵝愛愛衝進來
這大概是我瞬間的感受

小小的身軀隱藏著無限的力量
然後我就去找MOMA了

跟他聊了一下戳回攤位前問MOMA要不要買本然後就去幫他買了
我就繼續跟MOMA聊天
然後斷斷過來跟我說長毛看到一個很好看的耳環要揪我去看看MOMA聽了也想去
剛好戳回攤位
MOMA就跟我一起走出攤位
戳:欸!那我們要空攤嗎?!
MOMA:甚麼你沒有要回來嗎?!武想跟月殷去看耳環!
戳:我還要去找玖狩!
MOMA:?!

所以MOMA就只好繼續顧攤了
戳:我也想看耳環!
MOMA:!!

雖然我們找了半天也沒看到那個攤位就是了最後摳印長毛帶路(ㄍ

唉呦隨便打打也好多字???

阿還有跟斷斷去文麗攤位買超蝙本
眼睛突然喵到戀戀得無料想說ㄚㄚㄚ!!我又忘記去拿不會又被拿完吧!!!!!
文麗:應該不會吧!他在那你可以去問他,不過他應該不會帶在身上吧哈哈哈
剛好戀戀就在我們後面逛攤

就跑過去問戀戀無料還有沒有

戀戀:喔喔!還有啊!!(從包裡掏出
我:大!!!!!!!!!
戀戀現在的樣子像→


然後就去坐在窗邊跟長毛他們聊天等吃飯(幹
途中還在聽ICE廣播偷竊阿嬤
我看阿罵是偷得很上癮喔看他是不要被油腐抓到看我們不把她...抓到警察局(弱

好時間快轉到吃這一鍋
店裡有母親節活動可以去夾轉蛋加菜
在廁所時就聽到戳大說他以前是超會夾娃娃
他說她以前都幫同學夾烏龜
然後我腦中就浮出竹碳的臉,但我想那只是普通的烏龜娃娃ㄅ

戳不愧是被夾娃娃機之神眷顧的人(沒有這東西
馬上夾到✶✶活龍蝦✶✶

然後我夾到冬瓜檸檬冰沙
我:FINE

反正另外兩個連球都沒夾到

然後在吃火鍋時旁邊坐了斷斷跟小優我根本就是他們的衣服拯救者

兩個都穿了礙事的衣服夾菜時沒注意就會掉進湯裡
我就在那幫一下右邊幫一下左邊

這是母愛發光日嗎?

雖然小優的衣服最後還是沾湯了
我盡力了

好了我累了就打到這八(幹
最後吃吃飯吃完飯再去木白吃點心HAPPY END!

是說我也沒有劇透到電影警告白打的(幹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鐵站既簡單又複雜-左營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