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錄一下近幾年的旅遊還有一些屁話??

來打打最近的事好了
也不是最近,也就是自從我上一次網誌不知道停在哪裡之後的事
反正就是想到什麼打什麼?
我幫我的平板買了一個鍵盤好讚喔,此時此刻正在用
想說來打個最近旅遊的感想之之類類的?



好像可以從義大利開始說?(好久

我都不記得我是哪時候去的了
總之我近幾年就是去了義大利又去日本每次都想打個網誌,然後就沒有然後了(幹

之前我好像會在上班的時候打(幹
但最近上班都沒空打了.......anyway
因為前陣子又去了趟日本,突然就想打一下統整??之類的??

講些印象深刻的事吧

首先就從義大利開始說吧,
總之歐洲真的是很多小偷ㄋ.....
玖狩跟MOMA都差點中槍

總之那時候是超冷的,話還記得那時候鞋子進水的慘況......而且因為太冰了我也分不出來是浸水還是腳很冷直到....
我的腳不小心踏進了水坑....透心涼........媽的

所以我隔天很乾脆的把塑膠袋當襪子穿(幹
然後玖狩跟MOMA還在那邊說我怪,接下來他們就知道我的選擇是正確的了哼哼
然後隔天玖狩也穿起了塑膠袋
我真的覺得這是個很棒的方法推薦給所有人🤣🤣

不過也是有意外的

在威尼斯的時候都坐船,那時候我們正要搭回旅館但不知為何還沒到我們的站,就被放下船了

然後發現居然因為漲潮接下來的路船開不過去了😮😮
天哪只能徒步回旅館
那時還有其他乘客一起大家方向都一樣然後走著走著...

路.....被水淹掉了........ㄜ
救命
雖然沒有很高但就是腳直接泡水裡的概念塑膠袋也救不了我的腳

一開始旁邊的路人還在尋找比較少水的地方
然後對向走過來其他人直接用手比了水的深度,叫我們放棄吧直接走過去吧

然後..........再度透心涼
那時候大概氣溫...5度左右?
而且米蘭的店已經很早關門了,威尼斯更早
本來想去吃一家網路推薦的餐廳,走到那裡的時候已經打烊???????
這時候是晚上7點?????這不是個晚餐時段ㄇ?

他們基本上都收好了裡面只剩下貌似在喝酒的人????

只好去隨便吃吃不過還好還是有吃到好吃的墨魚麵
對了還有件好笑的事,玖狩在義大利不知道為何一直被義大利人開玩笑WWWWWWWW

因為很多地方上廁所要付費所以到餐廳吃飯順便上廁所
點完餐後玖狩就說要去上廁所就走了

我跟MOMA就在位子上等菜
突然有兩個服務生小哥就一直狂笑,我跟MOMA還想說是在笑三小上班可以這樣打混ㄛ(幹

過不久後玖狩就回來了開始跟我們講服務人員騙他的事

我:原來服務生是在笑你喔

MOMA:還想說向甚麼笑這麼爽

玖狩:義大利人!!!!!!!


是說我在威尼斯買了一包好好吃的餅乾…我只吃了兩塊然後放了兩塊在包包裡

剩下的全部忘在旅館


我現在連那是甚麼餅乾都不記得,說到這家旅館我也想到我那時做的87事

那裡算是民宿吧,反正沒有電梯但有個人會幫我們把行李拿上來
我們到房間不久行李就拿上來了,然後他站在門口我去開門想說他幹嘛不拿進來

反正好像就是覺得他是男生不好進去之類ㄉ(邊想哇好紳士之類ㄉ
然後他就說了他要直接把行李推進來這樣吧我忘了他說啥

AND那個時候正好在學日文

我就很自然而然地回來一句「はい。

當下的我→


對方→<HELLO?

有禮貌地跟我打招呼ㄋ.......


讓我走


義大利暫且到這我有點忘了還有啥是WWW

從義大利回來後
我:我覺得我應該好一陣子不會出國 (3月底

我:我明年要去日本龍珠ONLY(11月左右

用力打臉

龍珠ONLY回來後

我:要也是明年才出國ㄌㄅ......?(也是3月左右
過不久後

我:斷斷要不要跟我去日本場次?



我無法控制自己


我跟斷斷這次去日本還遇到超級強颱也沒去幾天就有一天待在旅館耍廢

而且前一天的日本超市

各種被清空

是說真的是還好這次旅館挑設施比較好ㄉ.....
以前都只是住有床就好的房間

這次!!!我們有電視有冰箱有微波爐有洗衣機有烘衣機!!連浴缸都有!!


電視還可以看Netflix颱風天實在太無聊看了整季的馬男波傑克

偶而還看看新聞看一下颱風走向

說真的日本報導的超級像世界末日

台灣人覺得太誇張

可是隔天早上起來看到河川潰堤新幹線淹掉,各種受災戶的採訪

住的地方很平安所以有夠像在平行世界
日本加油

颱風過後隔天出去路上一堆放風的觀光客
但4店家都沒開

茫然走在路邊的觀光客們

對!差點忘了我們第一天就去了豬豬咖啡廳(然後隔天就颱風

豬!!!好可愛!!毛好刺

有隻豬還直接睡在斷斷身上不走了


本來想說要拍一堆照片所以帶了相機

然後我就第一天拍了一堆豬就沒再拿出來了(幹

好了先打這樣好累(幹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鐵站既簡單又複雜-左營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