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吃過的東西大整理(诶?

常有人叫我推薦餐廳來着,但我真的吃台中比較多真的相信我WWWWW

就是那個阿叫我推較高雄還是台北的,就是在說你們(ㄍ

所以來打一下吃過的食物大整理!!!
可是最近去吃餐廳我整個都會忘記拍照,只好去翻翻FB記錄了(喂

翻了一翻...FB放了一堆怪東西WWWW我看我就從有記憶的開始好了XDDDD

最近去吃啥來著呢?

最近去的一間忘記拍照來著WWWWW




恩..這家是高雄駁二的WWWW跟阿孟去吃的WWW

熱愛早午餐WW

建議食量小的可2人點一份XDD


裝潢也棒棒!200~300的價位吧?


NOW & THEN by nybc











再來是超推的可麗餅!!!!



因為我沒拍食物的照片只好去他們FB偷(欸

FB在這→Mac&Hill 麥克山丘


最左邊那個我超愛吃的焦糖蘋果甚麼來著??反正很好吃就是了

再來是台中的!

好像在前幾篇網誌貼過,其實我比較喜歡他的蛋捲但是我忘記拍WWWW


阿還有台中必推的田樂囉XDDD
不過我依然拿他們網頁的圖WWWW吃太多次了根本沒拍XDDDD

可惜一店關了QQ喜歡荔枝紅茶,剩下的2家其實我不常去但也都去過就是了



來台中玩有趣一中的話還可去吃吃每天都不同口味的冰淇淋~~~
每次看到他們出新口味都想吃,紅豆餅最好打電話去訂WWWW
之前阿孟來玩我們4點半去買他說5:30才有WWWWWW




一直想吃吃看鐵鍋鬆餅,結果阿歪家附近就立馬開一家

他真的很好吃!但真的是很貴(欸

其實我不太記得了好像300多??



打到這裡我發現...我真的還吃過蠻多店的呢!而且我都沒拍照!
所以根本不知道怎麼POWWWWW

想當初跟戴玖吃了好多家
到最後我根本懶得拍照了!

我看我還是之後吃了啥再慢慢發好了!

覺得這是詐騙食記(幹


阿這是必吃的輕井澤WWWWWWWWWW

決定結束這無止盡的食物WWWWWWW

現在11:50發這個得我真機車^3^


愛大家!CWT41見~

台北推薦鍋媽媽(幹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鐵站既簡單又複雜-左營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