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41流水帳~~~PART1


安安阿我覺得我打網誌的熱度在減退了(好快

但是CWT41發生了一堆智障是當然得打打WWW

然後一開始就是要來賣玖狩拉




總之一早我們坐高鐵上去,一路上玖狩就是爆睡
然後我就是東想想西想想,看看路人之類的

我從小就有一個奇怪的習慣,就是我走路看地板,所以比起人臉我更記得鞋子(失禮

反正我就是看到一個路人,我一上車就看著他吃麥當勞然後後悔我為何不買!
看了好想吃啊!玉米濃湯!

非常記得他的鞋子長這樣 ↓


腦子一直在想,恩相再都流行襪子痛出來喔~我也穿痛出來ㄟ可是我只是因為找不到襪子隨便拿一雙我媽買的便宜貨穿,超醜ㄉ

是否也該去買個漂漂的襪子啊?一路上我就在那腦殘上台北

不過台北很快就到ㄌ

玖狩還在睡,我秉持著最後一個下車就好何苦跟人擠下車ㄋ的信念我讓她繼續睡,然後我坐在那等大家下車。

就在那兵荒馬亂之際,我的火眼金睛喵到了很微妙的畫面


雖然她的垃圾都沒掉出來,但湯依然快速的滴出來了

而且那個人他完全沒發現啊!而起他就是剛剛我一直在看的黃色襪子小姐XDD

我當然就好心的提醒他了XDD
一開始我只用說的但他完全沒注意到我啊WWWWWWW

只好伸手拍她了,但這樣我就會吵醒玖狩拉!
他就像個霸王總裁一樣在睡覺我怎麼感吵醒他

不過他終究還是醒了,但是那個小姐想高鐵三寶一樣(沒這東西

我提醒她之後她也不知道在幹嘛總之還是一直滴
就在我還在考慮我到底該不改幫助他時大大發言了

他大罵

你在做甚麼!!!

你到底在做甚麼!!!!


我:?!?!怎麼這麼兇?!

然後那個女生大概是嚇到了吧?
她的垃圾就全部都噴出來了

然後他非常霸氣的用雙指夾衛生紙遞給他,看到沒!!這就是教你如何帥氣地給女生衛生紙!


玖狩:嘖(看高鐵已被的指標)那邊有垃圾桶!你去把垃圾丟掉後再回來擦地板!(兇
那女生擦擦手,把衛生紙還玖狩就走了

我:他...噴到你的...外套了嗎?
玖狩:廢話!(怒
我:喔.....
玖狩:你幹嘛不幫他!(瞪
我:喔..我.....(OS:我...幹嘛幫他又不是甚麼很困難的事.......??
他擦了幾秒的外套後

玖:剛剛那個人是誰?

我:陌生人...?

玖:我以為那是室友...

我:....(OS:你怎麼會覺得那是室友.......

玖:我剛剛大罵一個陌生人


大大終於意識到他大罵了一個陌生人WWWWWWWWWWWWWW


雖然說那個陌生人本來就是被罵也正常??但玖狩平常只罵熟人的??
接下來去CWT的路上笑了他一路,我就是機掰朋友

你以為這件事就只到這裡結束了嗎?

大錯特錯


終於我們到了CWT社入的地方跟室友會合,遠遠的就看到潮妹室友
他在跟他朋友聊天,我們到了後他朋友就跟我們掰掰要入場了

然後我也不知道為何就目送他朋友的背影離去(??


我:欸玖狩.....那個人....是你在高鐵上大罵的人嗎?
玖:......好像是ㄟ....
我:天哪WWWW世界太小WWWWWWWW

這件事太智障我打有夠長的WWWWWWWWWW


先打到這裡WWWWWWWW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鐵站既簡單又複雜-左營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