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初心者感想文!PART1


其實我一直很想打個化妝品心得文XD

之前本來想打在噗浪但好像又覺得怪怪ㄉXDDD
開了個部落格那我就可以打在這啦?

總之我應該是今年開始學化妝吧?
我真的是個超級初學者!!

分享給跟我一樣從以前到現在看到化妝品就是這啥?能吃嗎?
或是我想化妝但根本不知道該怎麼開始,網路上爬文看到的有看沒有懂的人WW

阿先感謝四友我所有化妝品相關問題都問他XDDD

也是他讓我開始化妝的吧?

然後他很了解我的就是要推超級懶人適用的東西啦!

最近電視跟路上廣告都打很大的粉凝霜WWWW

我買的是ELSA他真的很好用WWWWWW
這也是我第一個化妝品,當初似有大推特推雖然他根本沒有買




四友當初的話就是:「底妝怎麼畫?這就是底妝啊!你只要用這個就好~超輕鬆」
是說這是近幾年才有的東西的樣子?不知道是懶人造就科技還是科技造就懶人(??

然後我就快樂的買回來了,然後我做了件智障事

我一直以為拆開包裝後就會像圖上那樣,結果打開看到的是一塊白色海棉。



然後這是我的已經用很久了所以她已經不是白色XDD

然後...我就把那塊白色海棉給拔出來了


我真的...以為他是外包裝...

但還好當時機警的我沒把它丟掉,因為他拔出來後粉凝霜大概少了一半吧..

然後我就把它塞回去,等著下次見面問四友WWWWW

我:「欸我拿到粉凝霜了」
四友:「喔喔!那你用了嗎?」
我:「沒ㄟ看不懂,為何裡面是白色的海綿?我該把她拔掉嗎?」
四友:「不WWWWWW住手WWWW那個是防止你一次沾太多用的WWW」
我:「唉呦還好我差點丟了他WWW拔出來半盒都沒了」
四友:「我以為大家都知道那是做甚麼的。」


拜託!!!我從來不化妝誰知道那是三小啦!!

至於要怎麼畫,看網路教學都有怎麼推阿用壓的還是三小三小的畫法。
拜託不要苛求初學者了,往臉上抹就對了(幹


阿最後,覺得畫完感覺沒麼用處的人等你卸妝你就會發現原來你的臉這麼黑(虐

皮膚狀況比較糟的話,上妝前可以保濕保濕?我是這樣啦,雖然聽說這是基本動作來著,但我就..懶阿(幹


感謝看到這裡下次見XDDDD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先打個CWT48 DAY1

[CWT47]當了兩天的慣老闆Da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