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family茶會結束!!!心得PART1

HI~超失憶的我又來了~
上次茶會都還沒打完就在打別ㄉXDDDD

但我還是要打這個(幹

茶會前一天還很拚的跑去ICE

總之先謝謝大家來參加?
AND感謝這次的工作人員們!!!!!!

玖狩、小優、四友、打嗝、阿瀾!!!!!!

而且這次我們有照片!!!!!!!!!!!!!!!!!!!!!!!!!!!!


好啦讓我想想從哪開始說起

雖然在續攤時貌似被小優爆料爆光了但還是來自爆一下XD

就其實我前一天還在弄茶會的東西用到半夜,早上衝去印(幹

我真的很廢WWWW前一天去屁ICE不待在家裡用,覺得茶會沒天窗的我也是很厲害XDDDDDD

是說依然是茶會詛咒就是茶會前你就會很忙
不知道是在忙甚麼的XDDDD

總之我就一直在當小優寶(幹

唉呦直接跳到茶會當天不要再自爆了WWW

早上起重衝去拿彩本後就出發去會場辣!
開車路上買早餐+偷拍小優(诶??

小優:本大爺就是帥捧著麥當勞依然光芒四射(小優:幹我才沒有說過這句話

我真的很怕出包ㄟ&我還是出包了

為何名牌有重複個漏掉ㄉ

ㄟ等等.......我打到這裡.............突然想到...................名牌是小優做的ㄟ!!!!!幹小優出來面對!!!(幹好意思

是說茶會開始時間是1:30

大家幾乎都1點就來了..............我本來想說讓大家給COSER接上來DER...........你們幹嘛都這麼早......給COSER接上來不是超爽ㄉ嗎?(幹

蘇~~~~~~~~~~~~~~^//////^

是說還好手機一直抓在手上

看到LINE上面說

STAFF:欸月殷人是不是差不多都到了啊?(不記得誰問我(幹

我:喔喔你們可以上來了!

OS:幹喔忘記叫他們上來

然後茶會就開始拉

是說我在想題目時還在想會不會太難.......

痾根本就沒這回事,靠杯蝙蝠粉是怎麼回事?!

第一題完解密碼
解凱薩密碼

我打超級他媽的久WWW

茶會開始前

我:欸解密碼你們就事實的可以給提示

小優:恩恩要跟他們說偏移的數量ㄇ

我:可以啊看他們怎麼問之類的反正就是看狀況

打嗝&瀾:OKOK

然後遊戲開始後

每一組拿到密碼後就趴在地上瘋狂解密

我:痾...你們給提示了嗎?

3人:...痾沒有...??

小優:痾我去發桌子給他們寫好了...(跟密碼完全沒關西

為甚麼大家都知道是凱薩密碼?!

遊戲比預計的還要早結束ㄋ..........

不過後來就把問題集拿來考大家XDDD

北七的是痾我40題的題目只印了20題XDD

小優:欸月殷你題目沒了耶。

我:怎麼可能!?痾靠杯為甚麼2張一樣的

還好手機有檔案

我:欸可是玖狩在幫我打白貓

小優:幹哩.....

我:啊我知道了!!我雲端開共享給你你用你的手機!!!^3^
(很廢

然後遊戲結束就是自由時間了!!

((說真的我現在記憶幾乎都是續攤的事(ㄍ

阿想到再發密碼紙時超好笑的畫面XDDD

分派COSER們下去發XDDD

一群女人在瘋狂跟COSER握手WWWWW
幹打嗝還握到離不開

哀豆握手會喔WWWWWWWW
還有排隊拍照抱抱

來了一群飢渴的女人

自我介紹時鹿野拿出他的羅賓小徽章

鹿野:這裡有帶來要給大家的小禮物不過準備得太少只有20幾個...(還沒講完

我:ㄟㄟㄟ小的來了,謝謝謝謝在下不要臉拿一個了(幹

主辦就是爽(幹

這時從我的角度看下去

坐在地上的人們就像一群喪屍(幹

還有我最愛看大家抽獎的時候了WWWWWWWWWWWW

我:安安各位先給大家來看我們的抽獎抱枕喔~~~

每個抱枕都有不一樣的叫聲XDDDD

壓軸布魯斯大大出來時簡直掀翻屋頂(幹

突然想到活動中場休息時很智障
場地的飲料適用大桶子裝的那種,我忠與有閒暇時間去奘飲料時

飲料桶關打開

恩....................?

沒了!!!???

我........1杯都還沒喝到?!?!!?!

雖然是無限暢飲......但.................我依然震驚不已

哎呀好累喔



這次依然是甚麼都沒準備拿了大家的小禮物,簡直像結束一場ONLY



我打網誌真的事完全沒順序可言(幹

想到啥打啥

是說在問與答遊戲時很好笑XDD從我的位子看下去拉XDDDD

一開始STAFF都在前面

不過因為參加者回答有點聽不太到

我們就派了打嗝去遞麥克風

然後就繼續問問題,但是下一題開始參加者在回答時

打嗝大大一個人很帥的在旁邊發呆
然後我就看阿瀾跟小優在那裏跟他打PASS

一整個麥克風麥克風的臉(甚麼臉

然後他就突然驚覺要遞麥克風,他就快速的把麥克風插過去(???

(茶會結束後喇賽)
我:[欸打嗝再把麥克風往回答的人嘴巴旁邊插過去好好笑喔]
小優:[幹這樣才爽阿$%@#$%@%$#$]

我覺得為了大家好還是把小優後面的話消音可以自行帶入

最後打嗝就融入參加者裡面ㄌXDDDDDDD

阿是說場地要脫鞋子

打嗝:诶這樣我身高會少一截ㄟ?!而且我穿馬力歐的襪子ㄟ?!

我:幹WWW這樣才萌阿2哥就是要穿馬力歐

阿還想到茶會開始前很智障

就我跟打嗝不知道在說甚麼茶會想觀的東西之類的吧?

他就邊聽我講話邊橋他的假奶(幹
我眼睛都不知道知道是要看她的臉還他的奶(媽的

而且最後我是看他的奶(幹

整個網誌一直在買打嗝跟小優(幹
覺得阿瀾才是最終大BOSS沒東西可以賣

她就一整個我是超棒ㄉ主持人跪在總裁面前吧愚民們

最後大概快散場了??

小優:欸月殷我先去徹裝囉?

大概過了一下子我頭轉過去

就看到小優變回了小優(????

阿瀾變回了阿瀾(????

打嗝還是二哥(????????
變成私服二哥WWWWWWW

T恤+短褲+夾腳拖

小優:幹我可以
我:幹超可以好不好,度假風

最後我去結帳時

店員:你們今天活動順利嗎?^^

我:喔喔很順利~謝謝你們,不好意思我們很吵,吵到其他人不好意思

店員:喔喔不會他他們都覺得你們很有趣

我:?!

幹是在有趣甚麼WWWWWWWWWWWWWW

50個女人高低起伏的尖叫聲與驚嘆聲還有油笑聲

好了我要去睡了先打到這

本來想說一篇發完結果還是要趴兔

晚安幹3點半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鐵站既簡單又複雜-左營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