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鍛月煉参!超極限的北中南3日遊??

日鍛参到底在幹嘛幾乎都要忘記了

但想說還是來打打?

是說這次明明好像出發前準備了很久之類ㄉ...........

但這次忘記帶的東西比平常還要多啊!!

WHY?!



總之星期五先上去了
阿想起來星期五是去場訓拉~
不過沒發生甚麼是吧?

總之直接說晚餐XDD

這次吃阿孟提議ㄉAKA KARA(赤から)(雖然阿孟最後沒去QQ

比我想像中的好吃ㄟ!?(幹

說真ㄉ我根本不吃辣去那吃敢覺狠北七
他辣度分0到10八沒記錯ㄉ話

玖狩就點了1去吃的有我、玖狩、雞絲、阿透

只有雞絲吃辣ㄅㄏ(幹


他基本上是共鍋,就看你要點幾人份這樣
是說店員超咖哇依,第一次遇到店員介紹推薦讓我趕到真心感XD
而且店員會幫你煮好煮滿是超棒ㄉ:D

他都推自己吃過覺得好吃的WWW

當然他都推了那我們當然也是點ㄌ,真的是好吃ㄟ!靠我為何要這時候打害我有點餓

他火鍋吃完後可以用剩下的湯作起司燉飯或烏龍麵之類的,總知我們是點了起司燉飯

吃了真是驚為天人ㄉ好吃,起司真的是太神奇拉

我在想是不是因為我完全沒抱持任何心態來吃所以覺得是超棒ㄉ

總之是個我會想在去吃的地方推推台北人


飲料也好喝,點的是柚子蘇打吧?反正好喝(ㄍ

我是個語言匱乏的人嗎?WWW每次講到推薦東西我只會說...真的...很棒真ㄉ....相信我(幹

而且這家店離住的地方超近XD

對他的喜愛加倍(幹

然後就是回到住的地方啦!
(說真的我腦袋現在不知道為何一直覺ㄉ空空有在現場,但他明明在日本

因為玖狩跟雞絲還在忙場次的東西,我跟阿透就先行去7-11買買東西

出發前先整理一下行李..........然後發現我忘記帶短褲...........
煩ㄟ我怎麼會忘記ㄋ我記得我有拿阿

想說去7-11隨便買一件之類ㄉ....他只有賣四角褲拉

雖然他長得跟短褲一樣拉,最後我妥協買了無印的平口四角褲
嗯我就拿了直接去結帳。

300元。

好吧我不知道這是貴還是便宜但是對我來說是貴

以褲子來說他不貴以內褲來說他很貴

好吧我就是歧視四角褲(幹

不過穿上之後發現他還有附小扣子覺得哇小驚喜!..........自我安慰
好拉至少他穿起來真的是還不錯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繼續說,跟阿透去玩7-11回旅館後,因為我最閒所以就先去洗澡啦!

背包翻一翻

幹我連內褲都沒帶阿!

昨天那個自信滿滿載收包包的我是在幹嘛?
給我時光轉換器,我要去把前一天的我蓋布袋

出門三天一堆東西沒帶是在藂参小

默默的一個人出去買免洗褲
殺了我吧而且我也沒帶肥皂洗面乳甚麼都沒有一級貧民

我帶那個包包是拿來裝飾ㄉㄇ?

然後到了隔天也就是日鍛當天,COOL眼鏡是超棒ㄉWWW

隨便挑幾張活動照片拼一拼XDDDDDD
未看先猜斷斷看到這篇網誌會留言「你為甚麼要用我這張照片@@」

是說大家都在活動結束就在打心得感想ㄌ我在嗯...2個禮拜後才寫?
我這次有錄影片所已剪片是很累ㄉ!而且我還沒剪完@@

這次STAFF都好配合我在那亂拍片感謝大家

我還在那手殘有錄到沒錄到ㄉ我下次會成為專業ㄉ錄影的,好吧應該還是業餘(幹
但我盡量不兩光

打到這我發現其實還蠻多可以打得嘛!還是只是我廢話很多?!

反正日鍛順利結束,到了員工聚餐ㄉ時候ㄌ(??

不過因為又是可惡的黑貓遲到我們很晚才到餐廳

在然後我跟玖狩要去看利維坦2.0

我只好忍痛捨棄我的花生醬起司牛肉堡

我期待了一個早上說.............只好偷吃斷斷ㄉ..........
不過我們還是遲到ㄌ

只能晚點入場,入場時烏七嘛嘿

工作人員:[請不要開燈我們會幫你們照明]

他大概就用手電筒筆照個2秒吧

每個遲到的人都跪著入場爬到座位  OTZ (呈現這個動作

是說這比我想像中ㄉ還要靠近演員真是太令我驚訝ㄌ以為只會看到5公分大小的人影

雖然看到最後被拆CP(大哭

總之很好看TT

標題寫著北中南3日遊的原因是因為我看完利維坦後在台北睡一天要衝高雄去看
怪獸與他們的產地包廠辣!

我真的是太極限拉~~~我幹嘛這麼拼阿我也不知道年輕多體驗之類ㄉ

而且我隔周依然要衝高雄WWWWWWW

吃個比薩看個包廠按個摩快樂回家多完美的假日


ㄜ...忽略我ㄉ忘東忘西一切都是如此的完美。



HAPPY  EN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先打個CWT48 DA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