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點忘記打標題><宜蘭遊這樣....

每次遇到崩潰的事就來打網誌
宜蘭遊都沒打完,來打一下過期許久的宜蘭

來看小優的網誌回憶一下

是說我剛發現我網誌旁小優網誌的LINK連結的不是首頁是他ㄉ
11/12*柯南劇場馬拉松Round2

點開就強迫看他的柯南馬拉松感想




我居然還想得起來一些記憶真不錯

聖誕趴結束後繼續留在宜蘭玩個一天

北七的事我們明明貌似有排行程但是又好像沒排一樣

因為本來要去傳統藝術中心上次去宜蘭時也去失敗決定在挑戰一次
然後還是失敗ㄌ??

一個跟傳統藝術無緣的人
他要整修到不知道哪時後來著反正就是整修

然後恩我們貌似也就只排了這個行程.......?

前天晚上
我:欸空空明天我們要ㄑ宜蘭玩你們要不要一起啊!
空:去哪啊!好啊!

然後隔天一群人因為傳藝沒開現場估狗去哪裡
然後找到了珍珠奶茶博物館
出發前小優說先讓大家放行李,所以我把車鑰匙丟給她

然後過不久他就跑進來,以為他要還我鑰匙
小優:「欸月殷!後車廂怎麼開!?」

我:「左下拉起來啊???」(OS:不然事還能怎麼開不就壓根拉之類ㄉ

小優:「可是我開到引擎蓋ㄟ!!!!」
我:
小優是個被捷運慣壞ㄉ人




不過比較像是去那吃飯的WWWWW反正就是個吃到飽跟珍奶喝到飽WWWWWW

說真的一群臭宅出去就是看到椅子就座很廢(幹

反正吃飽隨便晃晃就坐在外面的椅子區耍廢,完全不知道來宜蘭幹嘛WWWWWW

然後就是送空空他們去車站

然後去了羅東夜市,然後在減肥的我不能大吃大喝我來這裡幹嘛

然後又是隨便走走到了公園一群人又坐下來休息(幹

小優他們開始大聊星座,雖然我其實算有興趣但是我有聽沒有懂左耳進右耳出

然後就找玖狩再去看看有啥能買(ㄍ

玖狩買了一堆水果,然後我買了涼圓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過,但是我很愛吃涼圓
可是我買到的好難吃

還只有兩種口味我想吃哈密瓜


然後回到公園聽說小優教訓了路邊的小孩(???

再來就愉快的回民宿ㄌ

不過今天因為就剩我們沒幾人所以無法包棟,我們只有兩間

總之好像來了個大家族,他們又是烤肉又是打麻將ㄉ還拿攜帶式麥克風大唱KTV
反正他們玩他們的我們玩我們ㄉ

我們在玩UNO

是說玖狩居然沒有玩過UNO,結論是這遊戲是靠經驗的(??雖然運氣也是很重要啦

有一局玩到剩玖狩跟丁叮

我們的位子是意圖↓

  阿九  丁叮  
  ------
格芮| 桌子 | 小優
  ------
 殘董 玖狩 我

玖狩不太會我就在旁邊幫他,然後殘董睡醒也開始幫他

變成

丁叮V.S玖狩+背後靈月殷&殘董

丁叮:??????

然後丁叮就華麗的輸了(幹

然後因為小優沒跟我們玩,我們就開始叫小優一起玩

小優:不要拉我牌品不好><

然後小優就被我們說服了

然後這是之後所有人的反應


怎麼會有人牌品可以差成這樣?

他就像被附身一樣

根本還沒輪到他出牌
小優:你們他媽的事要不要讓我出牌辣!

大還沒輪到你啊!

小優玩牌全程都是像這樣

然後再來是
殘董:好像有人在抽菸...?我開始咳嗽ㄌ.....(行動測菸機

小優 :幹!!!!智障嗎?!不知道是禁菸嗎?!我要下去抗議

眾人:小優等等你先把牌放下


擷取小優網誌,我覺得他根本不知道他當時是怎樣的狀況

←小優
然後我們終於結束要去睡覺了......

本來以為這就結束ㄌ......

小優的桌遊怒怒神附身會持續16個小時ㄅ

晚上睡覺時

是說真不知為何聖誕節會被熱醒,總而言之是超熱ㄉ
以前只有被玖狩搶被子的份這次他把被子都往我這邊堆

不過雖然我很淺眠但我很不願意離開睡眠???
就那種妳還在睡覺但你能感知外面的感覺不知道大家體會過嗎?XDD

然後我就開始聽到說話的聲音

一開始只是些西西蘇蘇聲就怕吵醒大家ㄅ

玖狩或丁的聲音我根本分不出來

很小聲的「好熱喔/怎麼會這麼熱」之類的

然後突然

「幹!!好熱喔!!!!!!!」

「痾..開冷氣吧」((小聲

冷氣開下去後

「幹冷氣好吵!!!!!!!!!!!!!」


小優是超怒ㄉ

「痾痾開窗戶好ㄌ....」(不知是誰小聲ㄉ說

然後他們就繼續睡覺ㄌ..........

結論小優不能拿牌。

還好小優ALL DICK 茶會沒去不然他在那裏砸場(幹

早上起來小優他們在民宿拍個COS

小優的殘餘怒氣還在ㄋ(很久

「幹!這枕頭怎麼這麼難抱!」(砸





怎麼有人這樣啊枕頭是無辜ㄉ


然後就吃早餐離開民宿囉~~~

是說這裡市民速老闆煮早餐

然後因為這次有別的客人,老闆就說你們的在小桌上喔^^
----------------------------------------------
                                |-----------
        廁所                |    B
                                | ----------

-------------------
|                       |
|       廚房        |
|                       |
-------------------

 ----
    |              |
    |      A     |
    |              |
-----------------------------------------------


A是昨天吃飯的大桌B是小桌,不過痾AB兩個桌子都很大來著

所以一開始我以為他說的小桌是

A桌上一小角很可憐少少的菜.................

想說怎麼沒包棟就這麼可憐(幹

差點去夾才知道

喔那個是素食的阿我們在B桌ㄋ還是很豐盛

我還拜託老闆娘煮高麗菜給我吃(幹

然後就掰掰宜蘭拉來ㄑ台北

打好多喔到來速速結尾(ㄍ

後來跟玖狩斷斷殘董去HP快閃店然後吃鬆餅
诶一打想起很多智障事.........

媽媽這裡有怪人
然後被兩個狂粉亂打ㄉ我
殘董:「我是不會救你ㄉ」

怎麼這樣(小優腔

然後殘董推薦了超好吃的咖啡廳!!


玖狩還很不要臉ㄉ一直在那叫人家加鮮奶油

因為他們是那種一下就融化的鮮奶油
然後老闆就拿一整桶出來幫玖狩加一開始震驚的我

玖狩吃的超爽ㄉ
阿BTW就受還在京站買了3雙鞋

好啦打超多ㄉ!!
下一篇應該是柯南包場ㄅ??或CWT?
謝大家看到這!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鐵站既簡單又複雜-左營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