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優來台中:D

小優來台中

根據之前小優提過的旅行行程以為這次會是個很阿衝的假期

就廢宅脫離不了廢宅



讓我來想想從哪開始說起,就從去載小優前ㄅ
因為沒車所以叫我哥開車去在小優

其實在他來之前我還問他說他行李箱機車放ㄉ下嗎?
依附要騎機車去載她的樣子


不過後來我想一想覺得好遠喔還是開車ㄅ:D

反正小優也是沒得選ㄉ:DDDDD

然後就在等待小優的時候我們一家人都待在樓下

爸:「你為甚麼在客廳這麼難得」

我:「哪有我...」話都還沒說完

媽:「因為他要ㄑ在朋友辣!沒事才不會出現在客廳!」

我:欸怎麼不讓我說說話

爸:「誰啊?高雄那摳喔(台語)」

BTW他在說玖狩

哥:不是辣那個才不會坐客運勒

媽:對阿她媽都坐高鐵

爸:隊後她都坐高鐵

哥:區區客運他怎麼看得起

媽:對阿他還自己買房子

我:..沒...沒有拉她還沒買房啦......

我家的人對玖狩好像產生了甚麼誤會

然後就是去載小優ㄌ

把小優載到我家後,小優就開始打掃我房間了

然後我想說我為了他掃個廁所好ㄌ

然後我就進廁所丟丟垃圾噴個清潔劑出來一瞬間我的地板就出現拉!

小優真的是收納之神ㄟ
我們最常出現的對話就是

小優:這個放哪?

我:痾你就隨便放?

小優:不行我不能接受

我:好喔....

然後暫且告一段落(小優是這麼說ㄉ拉但我真心覺得收好ㄌ

小優打掃時大概是呈現這狀態

所以就帶著他去7-11買消夜ㄌXDDDDD

小優要做任何事前都會問一下

小優:「欸月殷我可以在你床上吃東西嗎?」

我:「喔吃啊不要掉下來就好再說掉下來也是你清」

拜託收房間的最大這是我房間的規則(?

然後就邊跟玖狩開通話邊吃飯

然後小優大概有吸引蚊子的體質??他依直說他被蚊子各種騷擾
但是我

睡得很爽ㄋ(幹
小優大概只想這樣

然後隔天就是去吃個飯吃個飯然後吃個飯(?

這天預計要做的事是
1.跟阿歪吃飯
2.去吃一個看起來好像很厲害的冰
3.好像還要繼續吃個宮原眼科
4.之前小優在LINE說的但忘記是甚麼的但也是吃東西
5.去吃輕井澤
6.快樂回家

然後我們實際上
1.跟阿歪吃飯✔
2.去吃一個看起來好像很厲害的冰
3.好像還要繼續吃個宮原眼科
4.之前小優在LINE說的但忘記是甚麼的但也是吃東西
*臨時起意去個勤美跟星巴克✔
5.去吃輕井澤✔
6.快樂回家✔

然後小優整天都想睡覺
覺得他快要走到一半直接倒下

小優:「我一直在想那種就是逛街逛到一半可以去睡個一個小時的地方到底行不行得通我只要一個床位」

小優真的是很想睡覺ㄋ

小優:「有星巴克之類ㄉ嗎?」

以為他是要買咖啡提神啥ㄉ

小優:「要有沙發ㄉ我想在沙發上睡覺」

嗯!


然後就帶他去離輕井澤最近的一家星巴克

小優:這星巴克也蓋得太高級

我以前一直以為全台星巴克都這樣
之前阿孟來台中的時候

阿孟:那是甚麼啊?看起來好高級喔

我:嗯?星巴克阿

阿孟:?!


隨便估狗一下門市照片,這家當初開的時候號稱全台最大ㄅ
但是每次只要看到有新開的星巴克就是一家蓋得比一家大

阿孟當初說ㄉ話:星巴克占地這麼大是要幹甚麼拉

然後我們分開點咖啡一個人要先占位子

然後小優先去點,但他點到一半就跑過來跟我說要不要跟他一起用啥星巴克護照
他講了半天

我:「喔好啊!:D」

基本上他在說啥我是都沒在聽ㄉ:D
只負責說好啊

然後過不久他又回來說

「月殷我誤會了他那個護照是$#%$#%#$%$#%」

我:「喔!好喔!:D」

我依然只是等他說完然後給他一個肯定句


玖狩:怎麼不跟我學學直接幫她決定就好ㄌ

以前某次
玖狩:這個就是怎樣#%︿#$%$#%#$%

我:你知道我根本沒在聽對吧?然後好啊可以

玖狩:我知道但我還是要意思意思講一下


然後就去吃輕井澤ㄌ,不是我在說我還是超級飽ㄉ

小優一直說這裡很像要去鄧不利多的辦公室XDDDD
哈利波優

是說早上時小優還在那裏說他第一次做這麼快速的車(?

我:屁拉講的好像你沒有給玖狩載過

玖狩文藻舒馬克ㄟ

小優:可是他在市區不能飆太快啊!

現在想想搞不好他只是因為載了小優才騎慢一點

然後就回家ㄌ

跟玖狩&ㄉㄉ開通話
中途小優笑到起笑

最近我們很愛用一個耿

就之前看到有人打字打『私以為』

我:他是日文跟中文一起用ㄇ?

玖:看來是ㄉ

我:所以這個是要念挖搭西以為嗎?

玖:

然後就開始ㄌ挖搭西以為使用例句

ㄉㄉ:挖搭西以為你要買這個
我:挖搭西以為你要去睡了
玖:挖搭西以為這個很便宜


然後就把這個梗講給小優聽

好像戳到他笑點ㄌ

小優:挖打溪以為這是超級萌ㄟ嚕的

然後他自己講完自己笑到不能控制

然後他又繼續幫我收房間
他還幫我擺了小祭壇

然後他對灰塵過敏ㄅ眼睛癢癢就跟我借了眼藥水
我:喔拿去你剛好收房間都把它收出來ㄌ(?
小優就這樣毫無防備的躺著要點眼藥水

下一秒他就

我買的眼藥水都是超涼的!

還有整個晚上他一直在唱不要生氣讚美歌

還會自己改歌詞完全無視她她還是唱得很快樂

然後我就關燈睡覺不鳥她了

小優:森7☆吃虧ㄉ☆是你☆自☆己☆

我:睡覺拉。

在來又是隔一天
又是睡到超級晚然後準備出去吃飯結束台中假期

吃飽之後本來應該要去宮原眼科
然後小優還是超想睡ㄉ

我:不然回家睡覺?

小優:哈哈哈哈好啊

小優:欸我是認真的我們回你家睡覺好嗎?

最後一天我們帶小優的行李箱出去兜風一下然後回家看小英雄動畫:D

然後就是吃飯吃冰送她回家快樂假期結束XDDDDDD


大家下回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先打個CWT48 DA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