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場下

類個很久的下

唉呦我其實不太記得了XDDDDDDD





就打還記得的好了XDDDD

出攤位晃晃時看到灰他們一群人不知道在幹嘛

灰:欸欸欸!!月殷!!!

我:嗯?你們在幹嘛啊?

灰:幫我紮褲子!!!!

我:蛤???

然後我就大庭廣眾的在那幫她紮褲子

在場的有小瀾、阿米、長毛

然後這4個人都出DCㄉ角色一群帶著手套ㄉ人

全部都變成了無行為能力者(?

玖狩這場還在那裏到處暗巷愛愛一個密碼的概念

好我要直接跳到吃飯了我已不記得其他事(幹

總之就是要去吃一家很多肉的店(?

覺得好吃想再去吃

也不知道為甚麼大家開始流行起用台語唸本子

阿玖狩不會台語就應在那念阿不就是被笑得份嗎?(幹

總之開始東聊西聊然後刷一下手機
然後看到綠綠發噗的噗(偷個照片

嗯?我們去的是同一家餐廳嗎?

我們人太多了所以餐廳給我麼排了一個很像野餐桌的奇怪空間??

總之就是塑膠桌塑膠椅
綠綠拍得有夠高級的!!
然後在那有小朋友遊玩空間??

有人就在那做很油的事

原來隨身攜帶娃娃就是為了這瞬間嗎?!
小優:我應該帶柯南的!!!(悔恨


一開始都沒有小孩他們就把娃娃丟在那裏
然後就在一瞬間小孩子衝下來ㄌ

阿嬤們:
(衝去救娃娃

然後餐送來ㄌ~~~
我們就是點了一堆大家一起分

大家都好賢慧阿.......
是說因為我吃東西的速度很快....

那們一點東西在我盤子裡我沒1分鐘就吃完了好不好(也太快

阿寧:你很餓嗎??

我:恩還好啊?(完全沒意會到發生何事

然後下一道料理也來了

然後我也是咻的一下就吃掉了

阿寧:你...很餓嗎??

我:我只是吃很快啦~

是說他們還做了酒釀軟糖

我不喝酒但我還是勇於嘗試(?

第一口是超辣的啦!!!!!!@@!!!!我的反應就個小朋友喝到酒一樣
我就長了一個小朋友的味蕾

不過軟糖咬一咬之後就甜了畢竟是軟糖ㄋ

阿寧:你就想他是伏特加就不會覺得他辣了(語帶雙關



笑死我WWWWWWWW

後來因為時間差不多要撤了

然後大家不知為何開啟了直銷大會????

複製小優(ㄍ
好啦事隔許久我終於打完???

說真的因為我以失憶我也不知道還發生了甚麼其他事(幹

昨天還在看小魔女DOREMI大爆哭(幹
人人都需要看小魔女

世界要多一點愛與夢想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鐵站既簡單又複雜-左營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