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沒想過我會辦冰漾茶會0.0!!!!!

 想講的話實在是太多把好久沒打得BLOG撿來用!
小優說他改版難用讓我來看看多難用

再噗浪先打了一點看我把它複製過來(?

(我已經開始感受到他更新的難用ㄌ


從哪說說好呢,總之就是某天朋友突然跟我說恆8很好看叫我補,補完火速回坑(?

然後我也跟灰說恆8好好看快補,灰也是火速回坑

灰的掉坑過程可以詳細他的BLOG(?→ 點這裡ㄑ看看


然後就開始講幹話(?

我:欸..有點想辦茶會了...

灰:辦啊!

我:欸...那來調查一下好了...(猶豫不決+拖延症患者

隔天--
灰:你表單開好了嗎?我要轉
我:欸?  今天就要嗎?
灰:對啊!! 
我:喔..好那我開一下..?

然後就有茶會了 

&還要感謝冰漾圈所有大們日夜不間斷地讓我有糧吃不然我就是個3分鐘熱度的女人(幹

灰回坑之後就是空降冰漾圈女神好爽大大畫圖就香
灰:這個梗怎麼從DC圈用到現在

說真的我就標準的暑假作業最後一天寫的小孩,當我還在發呆打混時
調查完決定要辦的那個禮拜

灰:我LOGO畫好了你看看

我:喔…?喔?(開始想我有跟他說了甚麼導致他已經開始作業


灰:你要做網頁了嗎?
我:甚麼?我還要做網頁嗎??

灰:你不做嗎?!
我:好...好喔我做做?

BTW每次做完網頁喜偷米就會瞬間看到我的網頁錯誤
對…對不起我就眼殘

然後開始成為灰的許願池

灰:我想要金屬徽章假法郎好好看

我:也不是不可以我來估狗看看

過不久

灰:我要五彩電鍍!!!!!好好看!!!(附圖
我:…诶好喔我問問看價錢

然後就決定做徽章ㄌ我自己也是覺得很美ㄉ

題外話這時的灰還沒空降冰漾圈(幹
網頁出來後大家覺得他的LOGO極好大家的反應



阿Y還來敲我問我LOGO誰畫的
我:诶灰畫ㄉDCㄉ人
阿Y:你怎麼不放繪師名ㄟ你很雷
我:诶?ㄟ我也不知到ㄟㄟ??
到這時的我根本還在被灰遙控做事(幹

然後灰就來問我,可不可以發噗說LOGO他畫ㄉ
诶可以啊我也沒有要隱瞞的意思

然後跟阿Y出去吃飯

阿Y:ㄟ!你可以鳩一本合本啊!!
我:蛤~很累累ㄟ鳩個明信片就好了吧!

然後默默得鳩起了合本…

我…我就喜歡

好會畫畫…靜茹給我很多很多的勇氣


興奮中的灰用力的在後面推動著我前進
小優:你是不要推太用力月殷受不了的(很了解我的朋友

他再用力一點就變成這樣


不過灰也是很會抓那個臨界點所以我完全沒有逃跑(幹

不過我看我才是該抓住灰的那個人她興奮到到處畫稿

強烈懷疑他的肝臟健康
灰:你要找COS嗎?
我:嗯?隨意阿(腦中浮出阿Y當年COS學長的臉

我:阿Y你要來當茶會COSㄇ!
Y:好啊!我問一下我的冰炎!
我OS:嗯?恩?這麼說我是有冰漾了ㄇ??
Y:小草說可以!!
我:讚喔(冷靜回覆

內心<我們有3D冰漾ㄌ!!!

我們得到了巨龍冰炎(草川:要不要摸看看我的巨龍

都還沒茶會都還沒開始我就話一堆

在想茶會禮物時

我:用摔者死包禮物是我最期待的地方

與各位分享試印

根本恐嚇信。

是說臻臻成為喵喵ST的過程

我:欸你要來我茶會嗎?

臻:好啊!!當然好

我:那你是ST喔!

臻:诶?好啊!
過不久

我:欸你要出喵喵喔!你很適合!

臻:诶可是我很久沒COS…

我:沒關西啦!!你有那顆頭就夠了(?)你就當作喵喵去參加冰漾婚禮
因為說了這句話,臻一直以為這個是婚禮茶會,沒有沒有本人就打打嘴砲

BTW當初跟灰的對話

灰:叫臻臻出喵喵啊!很適合ㄟ!
我:對啊!!!好適合喔!!!

(完全沒有經過他人的同意的2人

之後忘記哪時候臻臻興奮地衝過來

臻:月殷月殷!!我幫妳拉到長毛當STAFF了!!!!!

工作人員長毛GET

都用一個拔地瓜的方式找STAFF

這場茶會明明也沒多大但我有好多ST
而且我朋友們都好罩喔沒有朋友我就4個廢物

快速轉到茶會當天

我好緊張從茶會前一個禮拜就緊張,當天早上還在做事
我就雷QQ

我:四友四友我出包了該怎麼辦

四友:痾...(關愛眼神

我:我就找玖狩QQ

我:玖狩玖狩

玖狩:
此刻的我→

此刻的玖狩→


好了反正活動是順利開始了
這次連解謎信封我也印了摔者死好開心(幹

草川冰炎非常還原ㄉ把題目信封扔給參加者
參加者們:

看大家好努力解我好開心我最期待他們解到最後一題了

拚出一句話答案是內褲三件一百喔!!!!
解完的組別都大爆笑WWWW
好爽喔大家的笑聲是我的快樂

大家玩遊戲得途中
臻臻跑過來跟我說
臻:你知道剛剛學長說了什ㄇ嗎?
我:?
臻:他問我要不要摸她的巨龍
我:?所以畫面不就變成學長在問喵喵(ry

接下來是歡樂的你畫我猜,其實題目艇多但我們只玩了三題但就超級好笑的

分享一下阿米花大師的圖報了名不能參加只好線上參加的阿米花

本人最喜歡這張ㄌ冰漾愛愛

A組畫到最後猜不出來一律猜冰樣結婚


玩遊戲途中看到冰炎正在威脅參加者(????
馬上衝去找月狐
我:大大大大!!!拍那裏拍那裏!!(是在哭邀

月狐:((瘋狂連拍
最棒的攝影^W^
玩第一題時發現喵喵貌似不太會玩此遊戲(幹
我:你下場換灰來(幹
臻:一臉得救
灰一上場

所有人趴下!

大家都乖乖趴下ㄌ,有夠專業。

本來玩2題時間應該差不多ㄌ
但是第三題是冰漾愛愛必須玩
就玩下去
每組最後的答案都是

冰漾愛愛!!💖

HAPPY END

(好ㄅ還沒結束
還又大家期待的抽獎WWWW

感謝灰總畫的超巨大掛軸好爽喔實現夢想茶會

大家人都好好喔謝謝大家的包容,寶寶累了先打這樣...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鐵站既簡單又複雜-左營站